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免费最佳人干杯


好了,所以它是你最好的PAL的婚礼,你打他的伴郎。这是方式严重,男人!一个最好的男人的责任是非常重要和珍贵,作为好友的最好的人,你已经与PAL的首席助理和支柱,在整个婚礼的伴郎职责委托!新郎在婚礼当天的突发事件的情况下,可以始终落在你的紧急净!我希望我不会让你紧张婚庆礼仪有关的这一切可怕的谈话 - 我是吗?好吧,我们已经反刍足够长的时间;我们就来解决现在的黄铜钉子!走向自由的最好的人敬酒之前,我们将开始编写和提供婚礼演讲的想法。

获得话语权

理想的伴郎讲话,是走钢丝 - 从字面上!你走一条细线分开的大不敬和尊重,不接壤的进攻,使你的演讲好笑。你最好的男人 - 你应该知道的个人特质和个人怪癖的新娘和新郎!是的,你应该使用这方面的知识,使原来你的发言,有趣,并给它一个幽默的边缘。然而,包括在你的演讲时,特质和轶事和个人的典故,确保这些观众都被理解,没有人对胶!另外,确保你不使无辜的新娘和新郎的进攻意见。记住,这是他们结婚的日子 - 他们的生命最重要的一天一起 - 这些小事可能不被赞赏或赦免!此外,在出发之前下来的讲话笔,考虑的个性新郎和新娘婚礼的主题。如果他们都是恶作剧和欣赏笑话,那么你可能需要对暂时没有过分离谱略有边的机会 - 记住,有出席以及其他人,未必是必要的,其余的观众分享婚姻夫妇的广阔胸襟和幽默的容忍阈值!

许多免费的最好的人讲话的模板和示例婚礼发言可在网上,你可以修改它们的情况下,你觉得懒得或不称职的,自己写一个适合的场合!下面是一个最好的人可以如何修改和定制免费的最好的人发言,以适应场合讲话的例子。

首先,我想欢迎大家这个非常特殊的庆祝托马斯和卡伦的婚姻工会。之前,我要把你们交给新娘的父亲,我衷心希望感谢伴娘和花的女孩,在做一项伟大的工作,帮助卡伦看起来那么惊人。至于托马斯,他看起来真的惊呆了!我很荣幸,并衷心感谢给我这个机会,发挥最好的男人在我生命中的第一次托马斯。这将意味着“请原谅我的一部分(或任何其他对象)在演讲中任何口误,因为我在这一领域的新生”!托马斯 - 你是一个幸运的家伙!你有卡伦谁是美丽,聪明,有趣,一个伟大的厨师!凯伦,你太幸运了托马斯,是谁,以及.....托马斯!我不是很好的故事,但这里的一些婚姻咨询,我觉得这里将珍贵的夫妇宝贵:-1。设置的基本规则,并清楚谁是老板后,为所欲为,她问你!

2。记住婚姻生活 - nondetachable附属物的订婚戒指,结婚戒指,痛苦和忍受的4环 - 和他们毫无疑问地接受。

3。不要忘记的时候,你买她的花 - 她是知道你的内疚和记住每一个这样的场合,其发生的背后原因!

它一直是一种荣誉和莫大的荣幸,是最好的男人在这个非常特殊的婚礼。以压倒性的喜悦,我请大家举杯向新娘,新郎和酒吧的工作人员,以提高你的眼镜 - 但对他们来说,我们不会将持有和补充这些眼镜今天!

致祝酒辞上衣蛋糕

事实上,面包是樱花冠的讲话,虽然它是最后的!在发表讲话,这是您的时间,提供新婚的夫妇敬酒,你问问大家,以提高他们的眼镜,站起来。致祝酒辞应该是机智,深刻和有意义的,在同一时间,除了精确!记得什么普罗尼尔斯(“哈姆雷特”,“2,场景2,86-92),说这些话时他 - 简洁是智慧的灵魂!下面是一些示例伴郎祝酒词,你可能罗杰,改变或定制适合的场合。

*这里是新婚夫妇,他们可能通过所有的跌宕起伏中保持他们燃烧的爱情之灯!

*这里是新郎 - 谁管理,以保持他的头,甚至为他失去了他的心 - 是谁拿的新娘!

*这里有一个情人,一个瓶子和一个真正的爱人 - 第一永远保持美丽,第二个完整和第三忠实!

*这里的新娘 - 她永远爱新郎,尽管知道他的一切,所有的相同!

*可能的爱你分享足够的现代化,以适应时代的变化和正统,足以持续到永恒!

我加入一些免费有趣的伴郎祝酒会出现不完整的没有这条免费的最好的人敬酒。

*这里是新娘和新郎 - 5月所有的跌宕起伏仍然局限之间的床单!

*这里是新娘选择为X(新郎的名字),尽管我对他的警告!

*这里是新婚夫妇,和所有的华丽的伴娘!现在,我赞美你(对伴娘手势),请留下您的电话号码与我返回的青睐!

*这里是我们的妻子和爱我们的生活 - 他们从来没有越过对方的路径!

*由于我祝酒夫妇,这里有一个建议新郎的最后一块 - 每当有疑问时,总是说,你说得对,亲爱的。

使智能利用这些免费的最好的人干杯“的想法,作为伴郎承担轶事比例您dbut将深情地回忆起每一个聚会,甚至几年后的实际仪式,一个难忘的事件作出这样的婚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