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心脏速率监视器评论2011


许多人现在投资在心脏速率监视器,使他们能够保持一个标签,对他们的心脏速率和知道,如果他们足够努力源于他们正在练习的锻炼心血管的好处。这也有助于保持一个标签,如果一个人工作太辛苦,可导致人受伤。有一个广泛的心脏监测仪,其中有一些功能和规格。一些心脏速率监视器,也可以用于多种体育活动,以及。有一些心脏率,也来帮助监测燃烧的卡路里数的卡路里计数器,显示器。有显示器,这也与预先设定的演习计划。定时器,单圈计时器等,都是一些其他功能,包括在心脏监测仪。有这么多的可能性,就很难选择合适的心脏速率监视器。这是在心脏监测仪评论派上用场,可以比较容易地做出选择。

心脏速率监视器评论

有不同类型的心脏速率监视器。有露肩心率监视器,胸带的心脏速率监视器,指尖传感器显示器,环型心脏监测仪等,这些监视器,每个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尽管如此,我们现在将读取心脏监测仪(2011)。

Garmin的先行者305 GPS心率监视器:这是一个最好的心脏速率监视器(2011年)。如果你经常外出在野外,并得到想要的方向卡住,然后这是你将要选择的心脏监护仪,因为它已经内藏在它的GPS。它是能够跟踪精确的速度和距离读数。心脏监测仪传输的数据是可靠的,有没有与其他设备的相声。这种显示器的优点是,它也存储数据前的训练,这有助于在分析和比较以前的表演。人们可以很容易从一种模式切换到另一个,而不需要重置设备。

极地F6键心率监视器:这是最新的顶级心脏从极地马厩率监视器。与旧版本相比,这个心脏监测仪是更为用户友好。如果你工作在一个组,并要确保有没有不同的心脏监测仪之间的数据传输,那么这就是你将要选择一个。在这个心脏监视器推出的一项新功能是OwnZone功能,心脏监测仪,自动切换到理想的训练区,对人的身体状态而定。它的作用就像一个导游,并告诉这是该地区的人,他必须集中精力。它是防水的,因此,当一个人的工作以及水,也可以使用。

TIMEX T5G971心率监视器:如果你想寻找市场上最好的心脏监测仪,那么这就是一个最好的心脏速率监视器,您将要考虑的。这是胸部表带心脏率监视器,具有锻炼审查职能。使用功能,可以监视行使会议期间,平均峰值的心脏速率。这种显示器可用于高达30米深的积水中。这是一个跑步者最好的心脏监测仪,其中有一个长达2年的电池寿命。显示的是大的,因为哪一个没有停止锻炼,看看读数。

也有一些露肩的心脏率以及显示器。然而,在心脏监测仪的评论,这些监视器没有获得很好的评价。这些监视器的有效性是值得怀疑的。其中有些是缓慢和不准确以及。阅读的心脏速率监视器评论2011年后,你会发现它相当容易找到合适的心脏监视器。最好是坚持基本的心脏监视器,而不是太多的设置的,因为他们往往​​是非常困难的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