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否定性人格障碍


否定性也称为被动攻击型人格障碍,人格障碍,是一种慢性疾病,其中个人承认他人的需求和愿望,但在被动地抵抗。虽然这样做,个人往往成为越来越多的敌意和愤怒。当一个人患有这种疾病受到任何任务,他往往与某种消极抵抗,如故意低效或不合理的批评作出回应。被动攻击否定性人格障碍的实际原因尚不清楚,但是,它被认为可能与遗传和环境因素的结合,因为它与大多数其他人格障碍。

否定性人格障碍症状

从个人的矛盾和不一致的行为的被动攻击型疾病的典型特征。即使患这种疾病的人往往显示一个极大的热情,当他被分配一个特定的任务,他很少会在执行时显示同样的热情。由于他无法完成这个任务的封面,人会毫不犹豫地假装健忘,效率低下。除此之外,个人也将显示广泛的被动攻击型性状,包括:

*趋势抵制对日常任务的承诺。

*显示对其他的人,尤其是那些负责的不满。

*不满建议,以及向人们提供建议。

*总是抱怨被人误解。

*始终沉迷于参数,有时,甚至转向敌意。

*失败归咎于其他人。

*很固执,很容易获得得罪。

患这个问题的人往往对他人和相互依存的依赖之间的交替。事实上,他们觉得他们不能对自己的运作,使得他们依赖别人,但在同一时间,他们往往看到其他人作为他们的问题的原因。在一天结束时,他们陷入了两难境地,这使得他们在充满敌意的表达自己的愤怒,但被动方式。

否定性人格障碍的治疗

至于在其他一些人格障碍的情况下,患有否定性人格障碍的人也很难承认的事实是,他们从患的一些问题。而个人,谁不准备承认,他们需要帮助,哄骗到外部杠杆治疗,往往相反他人诉诸的问题,他们有自我推荐。诊断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大多受到认知疗法和抗抑郁药物,作为治疗的一部分。辅导被动攻击否定性人格障碍的治疗是一个相当有效的工具,特别是当人都知道,他需要一些帮助。当伴随着问题,如焦虑或抑郁症,医生可以给你开一些抗抑郁药治疗相同。

概括起来讲,诊断患有这种疾病的人的被动攻击行为的典型特征的消极态度和被动性,这可以归结为压抑的愤怒。在一些情况下,否定性的人格障碍将被视为对其他如边缘性人格障碍或回避型人格障碍,人格障碍的症状。为了对付这个问题,个人需要找出底层的愤怒和不满的原因,导致在他的否定性的行为。即使它是可能的来处理这个问题上自己的,它是更好的选择与治疗师的治疗,因为以后很可能要容易得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