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胆囊手术后的恢复


胆囊在人体消化系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储存的胆汁,这是一个不断得到由肝脏分泌的消化液体。胆汁是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它简化了乳化脂肪,中和酸,吸收营养的消化过程。胆囊是连接到肝脏,肝管和存储多达50毫升胆汁。当物质在胆囊结晶,小,硬的结核被称为胆结石的形成。这可能会导致发炎的胆囊,引起消化不良和剧烈疼痛。有时,胆结石抛出身体的自然,但如果他们严格封锁,那么他们就需要手术切除。这种手术称为胆囊手术。胆囊手术后的恢复时间取决于一个经历了手术和无序的类型。除了胆结石,胆囊受到胆囊癌,瓷胆囊等

胆囊手术的恢复时间

通常有两种类型的手术处理胆囊疾病。咨询医生通过病人的病历和分析胆囊的状况后,建议对个别病人的理想手术。

传统的胆囊手术后的恢复:在传统的手术切口在腹部,或膀胱结石被删除。在这种手术中失血一般是由于大切口。因此,胆囊手术后的恢复需要更多的时间,切口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完全愈合。患者一般需要六到八周,从手术中恢复,并恢复到正常。此外,传统的胆囊手术恢复病人所经历的痛苦是高的和长期的。

腹腔镜胆囊手术后的恢复:在这次行动中,小切口在腹部,随着小相机腹腔镜插入内。医生得到明确的看法,所有的内脏,因此,他们执行的操作。在这个手术中的失血是非常少,切口愈合得更快。由于这些原因,胆囊手术后的疼痛也非常少。恢复时间在这个手术是非常少,最多也就是围绕两个星期左右。

患者应尽量避免在任何食品和饮料对胆囊手术的前一天晚上,使胆汁输出量减少。一旦成功完成手术,病人处方某些药物和胆囊手术的饮食,他们纷纷效仿,直到它们完全恢复。

胆囊手术恢复饮食

为了防止胆结石的形成,并提供足够的休息,胆囊手术后,病人必须遵循一个特殊的胆囊饮食。患者应遵循高纤维饮食,包括大量的水果和蔬菜。一个可以吃低脂肪的乳制品,如牛奶,低脂乳酪,奶酪等产品,这是很容易消化。患者也应少吃辛辣食物,但像姜和姜黄香料是允许的,因为他们有防腐性能。吃白面包,而不是病人应食用全谷物或谷物食品。他们还应该避免吃红肉,而不是,瘦肉,鸡肉,允许适量的鱼。如高纤维低脂肪饮食提供了休息的胆囊,让恢复速度更快。这也有助于促进胆囊缓解疼痛。在情况下,如果胆囊被完全去除,然后,这种饮食节省病人从消化的问题,包括腹泻和宽松的议案。下面给出的是一些胆囊手术后的恢复技巧,你必须考虑,以避免任何胆囊手术的副作用,并确保更快和更安全的恢复:

整个一天,而不是大量的膳食消费小餐。

*至少4个小时前,你去睡觉,有你的晚餐。

*喝大量的水,因为它有助于消化。

*避免吸烟和饮酒。

*避免含咖啡因的食物,如咖啡,茶等。

*避免充气饮料或高糖的软饮料。

*如果可能的话,去吃素。

*不要尝试在手术后立即失去体重超标。

饮食在胆囊手术后的恢复起着重要的作用。所有上面的提示将让你的身体,要学会在没有胆功能,让您可以再次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