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债务管理和信贷辅导


债务管理的目的,是谁发现债台高筑,无法处理,或者因领域的专业知识不足或帐户在其信贷管理策略的固有缺陷,只能靠一个结构良好的个性化管理的还款计划,以确保债务人尤其是为他们设计的。

认证的信用辅导员,帮助消费者制定战略,可以帮助他们管理他们的债务。这些战略下的债务管理的职权范围。信用咨询机构通常是非营利机构,其目的是帮助消费者摆脱债务负担。良好的信用咨询机构,不应该采取一种基于佣金收入的系统,因为这往往会影响债务辅导员的决定和建议的。全国信用咨询基金会(NFCC),如消费者信用咨询服务(CCCS)。NFCC成员应选择适当的信用咨询机构的有关信息联络。债务管理在以下几个阶段进行:

债务管理和信贷辅导

债务管理阶段1:辅导是债务管理的第一阶段。信用辅导是一个MUST的人谁不想申请破产。事实上,上访应寻求至少180天前申请破产,信贷咨询,如果不是更早的,除非他们已在紧急情况下,或由法院任命的受托人帐户辅导豁免已确定的认可机构提供的缺乏必要的辅导。偿还债务,信用咨询会议期间制定的计划,需要向法院提出。信用咨询机构,可能是能制定出债务清偿计划申请破产的边缘人。对于其他人,信用咨询,可能有助于确保信贷的物尽其用,准备一个良好的家庭预算,增加储蓄,并坚持为偿还债务,履行债务,似乎难以逾越的时间表。

债务管理的第2阶段:在自愿的债务管理计划招生是下一个步骤,以确保债务信用咨询会议期间起草了还款计划,按照出院。信贷咨询机构,可能与债权人协商,并尽量降低每月付款。这通常是通过打开一个新的信用额度,债务合并贷款的功能。在某些情况下,信用咨询机构也可以使用有开放帐户,即。信贷重新岁的卡。重新老龄化是重新标记为当前帐户的过程。这并不意味着债务人不偿还会费。它只是意味着该帐户不再被视为违法,这是由至少连续三年每月付款,或相当于支付一笔款项,并按月支付,直到帐户余额低于前拖欠的信用额度内完成。年龄不限成员名额占在12个月期间,在五年内两次一次只允许债权人。必须注意,重新老化是不能够访问一个新行信贷的代名词。债务管理,从而有助于减少所得,并进一步拖累债务人逾期费用及收费。

债务管理和信用评分

债务管理涉及债务重组和重新老化,这些都是非常有益的债务人。重新老化,有助于提高信用评分账目自逾期不再标记。从贷款人的角度来看,追讨债务由合并是最好的选择超过5个月后,债务人对债务拖欠,因为追讨收回的债务或作为非 - 收藏标签是其他的替代品。坏账赚债务人的信用评级R9/I9而收回R8或I8评级结果。巩固,另一方面,在债务人接到R7的或i7,这绝对是比上述评级的评级结果。

5年期间内还清债务通常是净债务管理和信用咨询的结果。因此,看似难以逾越的债务问题相对容易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