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步行肺炎的诊断


步行肺炎是不太严重或轻微的肺炎,支原体细菌引起的,使用的一个术语。肺部支原体感染通常是温和的,不需要卧床休息或住院治疗等。走“肺炎”,只是意味着,肺炎是不足够严重,使受影响的个人可以走动或他或她的日常活动开展。

步行可出现肺炎,伤风感冒非常相似。步行肺炎被发现在入学适龄幼儿和儿童更常见。更常见的,由支原体的细菌引起的感染是很温和,没有任何医疗干预,它可以自行愈合。有时候,可能需要的药物,主要是抗生素,以对抗感染。然而,在使用任何一种药物,它是重要的确认条件步行肺炎。但是,在进入步行肺炎的诊断和治疗的细节之前,让我们在简单介绍一下这种情况的原因和症状。

步行肺炎的病因和症状

正如已经提到了,步行肺炎,也称为非典型肺炎是由细菌支原体引起。支原体的细菌有几种类型,其中之一,是引起肺炎是肺炎支原体。支原体感染通常是由7至21天的潜伏期特点。这种细菌通常从一个人传递到另一个通过密切接触感染者的痰或粘液。步行肺炎的症状类似流感或普通感冒的症状,他们可以持续几天到几周。步行肺炎最常见的体征和症状,干咳,喉咙痛,轻微发烧,鼻塞,肌肉疼痛,胸痛,头痛和疲劳。偶尔也可以经历一样,耳朵痛,眼睛酸痛,关节僵硬,皮疹和呼吸不适症状。

步行肺炎的诊断

步行肺炎的诊断与病人的身体检查,并全面评估病人的症状,一般开始。在体检中,医生通常检查生命体征,如温度和个人的血压。还要求病人的症状或不适,他或她正经历有关的各类问题。然后,医生使用听诊器,以听肺音。如任何不寻常的声音,隆隆声或噼啪声肺部呼吸而考虑为肺炎的迹象。

随后步行肺炎的诊断,胸部X射线采取的下一阶段的体检和症状评估。 X射线肺部内提供了一个形象,从而使医生发现任何异常。胸部X射线是步行肺炎确诊为最重要的测试之一。除了胸部X光验血和血培养还需要确认感染的存在,并找出传染性病原体。

通常情况下,白血细胞的计数通过测试的血液样本。被视为一个指标,身体对抗感染的白血细胞升高。另一方面血培养,有助于找出细菌或病毒,造成感染。因此,这是如何走肺炎诊断。除了上面提到的测试和程序,有时,痰测试也由医生进行,以确定与感染有关的细菌类型。

步行肺炎

条件一旦被证实必须走肺炎,医生可能建议不同类型的抗生素,支原体治疗。不同类型步行肺炎的治疗通常是由医生处方的抗生素,阿奇霉素,克拉霉素和红霉素。青霉素组的抗生素都没有用,因为它们不是有效的治疗这种情况。这是因为,青霉素或通过抑制细菌细胞壁的合成,但细菌支原体缺乏细胞壁的药物青霉素组的工作。

*步行儿童肺炎

*走在成人的肺炎症状

所以,这是一个步行肺炎诊断的简要概述,以及其原因,症状和治疗。希望本文所提供的有关这种疾病的重要信息,以及它是如何诊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