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是什么原因导致低血糖


人类血液中的正常空腹血糖水平是70和99毫克/升之间。但是,有时,由于某种原因,血糖水平急剧下降,导致低血糖已知的条件。要注意的是儿童,成人以及老年人患有低血糖或低血糖。有几个因素导致这种情况的。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低血糖?让我们来看看它在细节。

低血糖会导致

有时,由于某种原因,喜欢没有吃饭时间,糖尿病等在体内的血糖水平突然下降。在这个时候,胰腺分泌的一种激素,帮助释放储存在体内的葡萄糖。由于这个原因,有一种血液中的血糖水平急剧下降,导致低血糖或低血糖。让我们找到了答案你是什么原因导致低血糖的查询。

错过了餐

错过了吃饭是在儿童和成年人中最常见的低血糖的原因之一。当血糖水平下降,这是必不可少的食品,使其恢复到适当水平。如果不这样做,可以进一步降低血糖水平,导致低血糖。其次,有一个非常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也缺乏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会导致非常少形成的葡萄糖或血糖低血糖的原因之一。

糖尿病

糖尿病低血糖的最重要原因之一。你必须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低血糖,糖尿病。患有糖尿病的人胰岛素的药物,以降低他们的血糖。但是,有时,过量,或消耗快效胰岛素可导致低血糖。低血糖的机会也很高,如果一个人患糖尿病,想念他的饭菜。

怀孕

低血糖或低血糖也是在怀孕期间经历了共同的条件之一。这是因为能源需求的孕妇要高得多,因此,更多的能量燃烧,导致血糖水平下降。低血糖通常在怀孕初期经历。

酗酒

也被认为是由于饮酒是低血糖多见于成年人。当一个人消耗无需适当的食物摄入量的酒精,酒精混合导致低血糖在血液流。一个人用酒精陶醉,很长一段时间,也可以大幅降低他的血糖水平可能会饿死。

疾病和失调

由于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没有形成名为皮质醇的激素。在这种情况下,变得异常活跃,从而导致一个恒定的低血糖胰岛素。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并能在1型糖尿病的严重影响。其次,肾脏疾病或伤害,也影响糖代谢,可导致低血糖。在体内肿瘤的发展,也没有糖尿病的低血糖的原因之一。

高胰岛素低血糖症

如果您仍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低血糖,然后请注意,在极少数情况下,这种状况被称为高胰岛素低血糖症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异常过量的胰岛素产生,在体内可导致低血糖。

低血糖的体征和症状一样混乱,紧张,饥饿,头痛,颤抖,焦虑,出汗,精神错乱(在温和的情况下);昏厥,抽搐(在严重的情况下)更容易识别。如果一个人观察轻度的低血糖的症状,应该有纯糖,糖果,甜食等立即以使血糖水平正常。另一方面,如果症状严重,应尽快咨询医生。

这是简短的信息,必须帮助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低血糖。最后,应注意上述原因,可以在适当的时候适当和平衡膳食,并采取严格的处方药。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