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最好的胃压扁练习


如果你希望得到六组AB或只是试图得到一个平坦的小腹,你需要有一个有效的锻炼计划,随着健康饮食计划。那里有这么多的人继续做相同的练习,没有得到任何结果。健身专家认为,后面的人没有得到结果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不正确的形式和技术。另一个因素是人的权利的行使,但没有健康的饮食习惯。平坦的肚子,意味着燃烧更多的卡路里比你吃的,所以一定要保持你的卡路里摄入量的手表。

胃压扁练习

仰卧起坐

你的背部垫上运动躺下,膝盖弯曲你的脚在地面上种植,坚决远离你的臀部几英寸。塞进你的胸部,你的下巴,你的双手交叉在脑后,这将是你的开始位置。现在,紧缩你的躯干和触摸你的胸部,你的大腿上,回来慢慢放下。呼气时,当您去和吸气,你来到这个ABS演习。

逆向仰卧起坐

抬起双腿成90度角,因为你骗你的背部垫上运动。保持你的手越过你的头下,膝盖不要弯曲腿。现在呼出多少,你可以在你的头的方向拉腿。然后回到起始位置,吸气,你回去。所需的重复,重复的运动,并注意以正确的形式。

自行车运动

蕾丝背后你的头你的手指,你骗你的背部垫上运动。然后抬起你的脚地上,弯曲膝盖,使他们更接近胸部。现在对左膝伸直右腿,并扭转你的躯干。尝试和你的右手肘碰左膝和记忆呼出,你上来和吸气,你回去。整顿的左腿和右膝盖朝向你的躯干扭动,重复运动。

侧弯

站在你的脚与臀部同宽,除了与你的手臂搁在你身边。在你的右手握住一个哑铃,慢慢弯曲向你的左侧躯干。确保你不要在肘部弯曲你的双手,去尽可能远了,然后慢慢地回来了。拿着哑铃在你的左手和你的躯干向右侧弯曲,重复运动。呼气弯曲躯干和吸气,你回来了。

腿引发

在你的背上休息延长你的腿在你和你的大腿边休息的武器面前。现在两条腿抬离地面呈45度角,然后回来了。呼气抬起双腿。吸气,回落在可控的方式来阻止接触地面几英寸。重复一个很好的AB锻炼所需的重复运动。

电缆锻炼

这是一个最好的肚子平坦的练习,你可以在健身房做。站在你的背部,成缆机,并用双手抓住拉脑后,用绳子附件。现在你的膝盖上,让你的大腿垂直地板从这个首发位置,你的躯干向前弯曲,从你的腰,直到你觉得在你的腹部肌肉紧缩。呼气,你去吸气,你回来了起始位置。

纬度机运动

站在你的背部的纬度下拉机,并抓住杠杆,使手掌都面临着远离身体。然后拉动拉杆,直到它触及你的后脑勺,然后在平台上坐下。下一步紧缩你的躯干,让你觉得在你的腹部肌肉紧缩,呼气时紧缩和吸气,你回来了。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得到你的训练伙伴,你的脚站在你的身体在运动中稳定。

灌输在你的饮食,如菠菜,芹菜,芦笋一些脂肪燃烧的食物,并做比萨饼之类的快餐食品外,汉堡和薯条,以支持你的胃压扁演习。做练习,每周3次,并按照40-50分钟的有氧例程在其他日子获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