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工商管理就业机会


企业管理是一个最奉行的管理研究。有关企业管理的工作是令人兴奋的,如果你拥有必要的技能和专业知识,也非常有吸引力的薪酬。在私人和公共部门的就业机会广泛。纳入管理,工商管理或企业管理领域的一些:

*财务管理

*战略管理

*营销管理

*企业家和小企业管理

*运营管理

这些都是下企业管理研究的重要课题。很显然,在企业管理的范围和机会是巨大的。但在此之前你想拿起在企业管理的职业生涯,这是非常重要的实现一些基本的和基本技能,建立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成功是既不神奇也不神秘。成功是一贯采用的基本原理的自然后果”吉姆Rohn。下面列出了一些关键技能:

,UI高资质技能

UI决策制定

,用户界面​​良好的口头和非语言沟通技巧

,UI演示技巧

,UI高效的领导技能

,UI时间管理

,用户界面​​的数值计算

,UI概念技能和清晰的解释能力

,UI电子表格,统计,物流和计算机技能知识

工商管理就业机会

随着越来越多的机会,许多毕业生在工商管理追求更高的研究。但是,最重要的是,如何成功,你在一个特定的职业和多久,你都能够成功地站立在商业市场的增长。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在企业管理中的就业机会。

业务经理:业务经理的工作是关于企业管理的首要工作。这项工作涉及到几乎所有的有关开发公司的业务。这项工作包括规划,组织,监督,决策,调度管理需要的技能,以提高组织的盈利能力和组合。

业务分析员:业务分析师的工作是有利可图的和有趣的工作之一。它不仅涉及到基本的管理技能,但也有一个与信息技术的广泛集成。业务分析师分析的商业模式,并有助于开发公司的项目计划。

市场研究分析师:市场研究分析师提供的消费需要,需求,选择客户,消费者人口统计等数据,公司之前推出的产品。有关统计知识,是对这项工作非常必要。工作还涉及到确定竞争对手,并提供改善公司的产品信息。

采购经理,采购经理也被称为“采购经理”。公司所需的货物和服务的管理和预测,通过购买该公司的经理。工作职责是购买和通过分析产品的技术规格为公司所需要的产品。采购经理还负责为公司所需的设备和合同等一般物资。

区域销售经理的工作是监督产品和服务,管理客户交付的货物和服务中定义的地理区域。区域销售经理将公司的销售代表的目标和发展计划,以满足所需的目标。它需要演讲技能。工作包括给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的示范,他所在地区的其他客户端的各种公司。

人力资源(HR)经理:这项工作涉及到管理的需求,并提高员工对组织的价值,以给公司带来利润。它还涉及雇用高效雇员和组织其他的人力资源方案。人力资源经理分析员工的技能,并提供所需的资源,实施训练过程中,利用员工的知识和应用,为公司的利益与目标,以改善员工的知识。

业务发展经理:这个工作需要的经济条件和产业发展趋势和竞争分析。它还包括设立的销售目标,并吸引新客户。一家公司的业务发展部门的管理和监督业务发展经理。

帐户帐户行政长官:是负责管理有关问题的企业的公司或个人的帐户。目前在IT界以及广告业的机会。在IT公司的客户经理的作用是执行大合同和损益表(P&L)控制。在广告行业中,一个客户经理的责任是客户服务和客户收购。

质量控制审计员:质量控制审计师,确保所有质量相关的规范,一个组织的产品和服务的文件和检查。质量控制审计师还跟踪审计报告,并监视所有的出厂产品的质量标准。

信息系统经理:这个工作需要的技术知识与管理技能相结合。信息系统管理,确保系统的正常运作,并结合公司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一些信息系统经理的标准活动包括实施预算信息和通信技术,安全的计算机软件和硬件的备份,跟踪和监测在市场上的最新技术等

其他就业机会,在工商管理*管理公司分析师

*项目经理

*生产部经理

*福利管理

*商品行业分析师

*银行经理

*政府服务管理员

*信用和集合经理

*劳动关系经理

*金融分析师

*保险代理人

*培训经理

*信贷的分析师

实现您选择所需的职业生涯,这是非常重要的,良好的组织,在你的MBA课程的实习。为了实现企业管理的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你需要的是一个很好的经理及以上,一个有效的工作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