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工作分担的优点和缺点


从雇主的角度来看,工作共享,相当于两名员工获得一份薪水,而员工,这意味着共享与另一个人的责任和付出。个人原因可能想分享他的工作职责,薪酬,时间等,可能会有所不同取决于他的工作重点/财务状况/生活/个人义务,依此类推。有些人可能希望分享他们的工作,使他们能够投入更多的时间他们的课外兴趣/爱好/追求等,而另一些人可能会遇到由于压力太大,他们的工作有关的倦怠。有些人可能要投入更多的时间给自己和他们的精神倾向,而其他人可能有个人的义务,使得它很难为他们举行一个全职的工作(尤其是新妈妈)。任何可能的原因,它是更好地了解如何共享工作会影响你 - 个人和财政。以下是有关工作分担的优点和缺点的清单,这将有助于您做出明智的决定,当你打算共享工作。

赞成的工作分担

下面列出了工作分担的几个好处,这使得它非常有利可图了有关各方的安排。

分担责任

你的职责与工作共享,减少了一半,你总是让别人来咨询,然后才作出一个大的,冒险的决定。除此之外,你可以发布你的责任,无论是50-50,或根据所涉及的人的专长领域。当一个人处理一个工作的一部分,他是善于,其他都可以管理另一部分。

缩短工作时间

共享工作意味着分享您的总工作时数,可根据所涉及的人的责任分配。如果有人有更多的责任,他可以在特定的周工作小时以上,而其他可能工作更长时间时,他有更多的责任。虽然,在这种情况下,它变得非常重要,保持其他人已经在他或她没有任何进展更新。若您共享同样的责任,时间可以平均分配。

专为方便

是专为那些觉得不舒服,整天工作,并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期限,即在时间和退房时间严格的个人分担工作。他们可以调整自己的伴侣,并同意在上午或下午工作。假期太多,可以采取相互协商后,双方最终的结果感到满意,可以作出一些调整。总之,方便灵活的安排。

更多的生产力,减叶片

当雇员满意和高兴,他显然是在他的工作更多的生产力和效率,比他的不满,并强调。与雇员的工作量和工作时间的减少,将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他的个人生活。因此,他将能够更好地集中,而他是在他的工作,从而更好地工作,更好的决策,有效的期限管理,等等,因为他现在得到足够的时间奉献给自己和他个人的工作,会有更低他经常请假,因为他会做,否则的机会。

更多生命中的平衡

有些人每周工作50/60小时,这可能会造成巨大的压力和倦怠。正因为如此,虽然时间保持不变,相应的输出减少,这是绝对不会对任何公司的好事。工作分担给员工更多的时间下班了,他们可以成功地投资于兴国活动。这将有助于他们保持工作和非工作相关的活动之间的平衡,减少早期倦怠的机会。

诱人的工作福利

公司通常提供给员工的工作福利,使他们获得忠诚,长期的员工,谁是与该公司感到高兴。此外,如果一个有效的雇员退休/寻找更无压力要求不高的工作思维,这个选项可以帮助留住他,同时也满足他的要求,使他感到高兴。

良好的部分时间工作

分担工作提供人们稳定的工作支付比大多数兼职,兼职相比,是一个正常的收入来源。这是理想的新妈妈,或为这些人谁照顾生病的父母/兄弟姐妹或其他责任的肩膀。此外,这是从没有全职工作,反之亦然完美的过渡,并能提供一个渐进的转变。

工作分担的缺点

下面列出的是与工作分享,你必须知道选择这样的安排之前,相关的问题。

财政考虑 - 薪酬及退休金

薪酬减半,当您共享工作,并与工作分担的福利也减少。未来的财政稳定也是一个重要的角度去考虑,因为退休金计划提供不商标。概括起来讲,金融的一幕,显然会好得多,如果你持有一个全职的工作。但是,这是与更多的责任,你必须决定是否您的首要任务是金钱或工作满意度和生活中的其他事情的时间,并决定相应。

自我的冲突和不满

如果两个人共享工作,最终同意更多的事情,比他们同意,自我冲突可能开始建立,影响工作分担,这是非常重要的沟通。没有沟通,共享的工作将只是倒下陷入混乱。此外,如果参与就业份额的合作伙伴之一,是更敬业,勤奋,细致,比其他负责,同时提请同样的薪水,那么他最终将不满和与他的伙伴和分享的安排不满。

增加行政和文书/增加通信

行政/文书是比雇员的雇主,因为现在,他们将不得不维持两个人,而不是一个,这是相当乏味的记录。通信部分是涉及人民群众在工作共享。他们将不得不拨出一个共同的一天/半天/小时时,他们都可以坐在一起,并计划为一周的时间表,并更新上已经取得了什么进展到目前为止彼此。这是必要的,正确的信息,工作共享者的下属,谁负责这事,而且双方的合作伙伴是在紧急时刻到达。

未来的就业前景/事业发展

为那些在工作分享安排未来的就业前景是不一样拥有全职工作的人谁好,和转业的机会也大大降低,当你陷入工作中的共享情况。所以,如果你刚刚开始你的职业生涯,然后工作分担可能不是一个明智的举动事业明智的,但如果你打算在年左右的夫妇退休,那么你绝对可以给这一个镜头。它会得到你习惯于有更多的空闲时间,而不必工作,没有工作的第二天,这是刚退休的人感到。

总体而言,工作分担是一个伟大的想法,如果你想工作/赚取,尚未有足够的时间来享受生活的简单乐趣。不是一个很容易被解雇的想法,工作分享可以证明你是一个福音,如果您遇到倦怠,或因压力走向崩溃。没有工作是一个字面上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