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降低胆固醇的补充


谁说,只有处方药可以降低胆固醇的?这是十年前,直到草药和鱼油制成的天然补品的研究证明,有替代治疗降低胆固醇。旨在测试降低胆固醇补充剂的功效的研究已经前景和进一步的研究正在等待可能挖掘赞成这些补充剂的大量证据。这些补充剂可能有助于降低胆固醇不用药。

最好的胆固醇降低副刊

我们都知道,高胆固醇血症患者在心脏疾病的风险增加。天然补品不仅降低胆固醇,但也提高心脏的健康。从胡芦巴,大蒜和亚麻籽衍生的补充,在不同的研究显示降低胆固醇的特性。其他降低胆固醇补充剂讨论如下:

鱼油

鱼油胶囊来的前5名的胆固醇降低补充名单。加载鱼油补充剂与ω-3必需脂肪酸,促进心脏健康。研究显示,它带给甘油三酯水平大大。(脂肪与胆固醇相关的类型)。此外,降低甘油三酯水平,它也可能有助于提高好胆固醇水平,从而降低心脏疾病的风险。

朝鲜蓟提取物

朝鲜蓟提取物,也可以自然地在不同的研究显示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在一项研究中,一百多个高胆固醇患者被放在一个特定的剂量(450毫克)朝鲜蓟提取物叶补充。为期6个星期后,他们的血液测试表明:降低胆固醇水平的19%左右大幅下降的坏胆固醇水平。因此,研究发现了一种降低胆固醇的自然补救措施,并建议它作为有效的治疗高血脂患者。

大麦

与高胆固醇水平的患者必须包括这种饮食中的谷物。这是因为研究表明,大麦富含膳食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大麦是一个良好的可溶性纤维,所以吃它每天可以快速降低胆固醇,从而降低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风险源。大麦含有大麦的食品补充剂或饮食高,似乎是一个健康的替代品降低胆固醇水平的处方药。

绿茶提取物

为了对抗高胆固醇的问题,绿茶提取物也可以被用作各种小型研究中发现。专家们认为,积​​极的结果,是由于这一事实,绿茶提取物促使人体加快消除胆固醇以及减少吸收胆固醇的能力。反过来,这将有助于降低血胆固醇。因此,喝绿茶或补充形式,它可以有助于降低坏胆固醇水平。

sitostanol

sitostanal也有降低胆固醇的补充名单。的sitostanol基本上是在各种植物的化学目前主要从植物油衍生。它是一种人造奶油(黄油代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一项研究中,小群一人患有胆固醇水平升高sitostanol补充。经过规定的时间内,患者表现为血液中的胆固醇下降。这些结果明确暗示sitostanol的的降低胆固醇的补充之一。

维生素B3

作为补充,也简称为烟酸维生素B3,发现降低高胆固醇水平。虽然,高胆固醇的烟酸在各种水果和蔬菜中发现,这些食品中的维生素B3的内容是不够的,降低坏胆固醇。研究表明,高剂量的维生素B3(2000毫克每天)提供天然的手段来降低坏胆固醇水平。除了降低坏胆固醇水平,研究表明,有一个“好”胆固醇增加了30%。

警告

考虑到上述补充进行的各种研究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可能会受到诱惑,以取代这些自然降低胆固醇药物的处方药。然而,这一决定不应该被未经咨询一个合格的医生。这些胆固醇降低补充一些产生副作用,腹泻,呕吐,恶心,腹胀和天然气的形式体现。为了降低这些副作用的严重程度,剂量需要作相应的调整。因此,这些补品,以取得最佳效果,必须由医生指示,采取正确的剂量。

虽然小型研究显示降低胆固醇的这些补品的好处,广泛的研究尚未完成。因此,可以不考虑这些补品,作为第一线治疗高胆固醇血症患者。降低胆固醇的补充和处方的组合可能对这些患者最好。除了补品,低胆固醇的饮食,包括食品,如鱼(鲑鱼),燕麦(高纤维食物)和核桃建议。这些都是降低胆固醇的食物,其中包括可以确保健康的胆固醇水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