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最简单的方法解决一个Rubix立方


解决难题和谜语是最伟大的精神演习之一,尤其是当拼图Rubix立方体的大脑搅动。 Rubix立方体是一个最令人沮丧的大脑灯谜,这是相当难解决。这是一个最大的难题,这是作为一个连续的动作益智分类。 Rubix立方体是用六种颜色的小方块六面立方体。立方体是解决了,一旦你成功地保持了它两侧的单一颜色。 rubix立方体有得到解决的最困难的玩具之一的声誉。它的原因爱好者们总是寻找最简单的方法解决Rubix立方体。基本上,具有极大的耐心,逻辑能力的人,可以计算出如何解决魔方。

最快的方式解决一个Rubix立方

很多人想学习最快的方式解决Rubix立方体。它的原因有许多专门问题的网站和书籍 - 如何解决Rubix立方体?寻找简单的方法来解决Rubix立方体是无用的,直到你不知道它们的执行,在人。这是最简单的方法来解决Rubix立方体。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需要分配Rubix立方体的每个面像“U”字母 - 顶面,“D” - 缺点,“L” - 左侧“R” - 右侧和'F' - 正面。为了以轻松解决魔方,你应该知道,立方体的一些面孔需要要经历几个连续的曲折和转弯和,因此,分配他们的动作,我们已经使用的信“我”,是指1逆时针转。例如,UI代表逆时针旋转上侧。找到一个简单的方法Rubix立方体下面解决。

*为了获得序列中的边缘块相同颜色的区块,按住Rubix立方体块在右上角和移动序列中块 - RI,U连接,UI。现在,你可以移动到下边缘块的立方体。

*为了解决角落里,你需要找出类似的彩色块在底层的立方体,属于顶端。现在打开底层直到时间的立方体块完全低于其原来的地方在顶层。现在保持在较低的右前方其正确的地方,这是上的右前方的立方体块。

*现在移动序列中块 - 倍,这是需要解决那个角落里迪路。万一你找到一个角落块在顶层,但在错误的地方,然后按住上的右前方位置块的立方体和重复的里迪,研究,丁序列。再次重复,里迪,研究,丁序列。

*立即翻转立方体的一侧,使unicolored双方在Rubix立方体底部。现在开始有两个不同颜色的区块的边缘,如果是在中间层的立方体,并在错误的方向翻转,那么您需要解决。 ,按住立方体在右前方位置的边缘,然后移动序列中块 - 用户界面,网络,U,F,U,R,UI,RI或U,研究,UI,RI,UI,FI ,铀,F.

*您可以解决块在顶层和中间层,重复上述步骤。转动顶层,你需要移动序列中块 - F,R,U,RI,用户界面​​,连接。你需要多次重复序列,因为它需要得到Rubix立方体中的一个类似的交叉色。

*为了解决边立方体的右上角,搜索在右侧角块和块(以上你的右手拇指)举行的立方体。现在移动在右上角的序列块 - 矩阵R,U,RI,ü,研究,铀,铀,Ri和如果有必要按照一个序列 - 矩阵R,U,RI,ü,研究,铀,铀,RI,U。现在的顶部边角,一个放在右边的角落块搜索和保持这样一种方式的立方体块,正是上述你的右手拇指。现在机动序列中块 - 铀,R,UI,李铀,RI,右侧放置其余的角落UI。在执行上述步骤,确保你永远在上层移动块一位。

*一旦所有的角落都清楚,整个右上角移动,直到每个立方体的一侧有两个底部行和中心的前行,用相同的颜色。现在移动上右前角块序列中 - 里迪,多次的R,D。继续保持在前面,同方移动顶层和重复序列 - 里迪的R,D再次!

那么,是不是这是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解决Rubix立方体?有Rubix立方体,你可以采取决定最好的方式来解决Rubix立方体解决其他各种技术。正如我刚才所说,耐心解决这个令人着迷的玩具,因此,人们可能不会在第一次尝试成功的关键。但是,为什么不继续尝试直到你找到最简单的方式来解决Rubix立方体的时间,通过自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