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大萧条的失业率


历史是充满了无数的正面和负面的事件,在美国的政治,社会和经济景观雕刻有显着贡献。袭击美国经济的经济悲剧之一是在1929年底,它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导致失业率。

崩溃,美国经济大萧条,应该已majorly 1929年10月29日开始后,华尔街崩溃时股市单日录得一十亿美元,14百日咳损失!虽然历史学家称10月29日,“黑色星期二”,“大萧条也广泛应用于像”黑色星期四“和”黑色星期一“形容市场滴一两个星期前已经开始,但是,它达到了毁灭性的规模10月29日,星期二。

不仅负面影响,美国经济大萧条,它很快蔓延的威胁,导致各国在全球经济衰退的高潮。之间的大萧条,失业的各种后果,并过上一个大型的参数,导致当时的总统胡佛政府的噩梦。在这里,我已经讨论了大萧条的失业率。

统计

大萧条期​​间,失业严重,导致它在工业化国家数以百万计的就业机会的丧失。股灾,获得了1920年的高峰期只能收回之前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在大萧条期间的生活变得困难,为金融投资者,经营企业和行业被淹没双重债务和巨大的贸易损失。破产申请成为规范的一天,各银行被关闭,由于无法兑现的钱。

根据对美国劳工统计局,主要政府机关,对美国经济和其他政府统计/数据收集的作品,大萧条时期的失业率与就业和严重的通货紧缩没有备用来源,实况是高度波动。大萧条时期的失业率百分比低至3.3%之间波动,高和可怕的24.9%!

官方在191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联邦政府能够采取更好的控制,美国经济和失业率维持在3.3%,约7年,从1923年开始到1929年,大萧条时卡住在美国经济的根。大萧条的严重后果是显而易见的,一年内就在大萧条时期的失业率上升至8.7%!这是美国人口只是一个看似永无止境的十年开始成为经济衰退的受害者。

赫伯特·胡佛在大萧条阶段,政府没有留下许多选项,以处理危机。尽管如此,政府被批评为未能把支票上的不断深化的经济危机。录得失业率在随后的几年,即大萧条,1931年,1932年和1933年分别为15.9%,23.6%和24.9%!在1933年大萧条失业率高峰时达到24.9%,这是有史以来在美国历史上的最高纪录之一。 1982年或那些最近几年(2008-2009年)经济危机的经济危机,在美国的失业率为9%至11%之间。年1934年,1935年,1936年大萧条的失业率的百分比分别为21.7%,20.1%和17.0%。

正如你可以看到,大萧条时期的失业率开始下降后的1933年。这些年时任总统胡佛动态富兰克林·罗斯福取代。此外,在未来几年内,大萧条时期的失业率不断下降,它在1940年达到14.6%。这是一年后开始的第二次世界大战,计入对美国经济的间接有利,因为他们开始制造武器和弹药,英国军队即将需要作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先进的。作为战争先进的失业率大幅下降,并在1942年,它降低到只有4.7%。

看作是美国经济的最可怕的十年,大萧条时期的失业率打破任何一个国家的经济肯定是太高了。通过这篇文章,希望您必须得到有关信息经济大萧条的失业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