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克莱斯勒将偿还75.3亿美元的政府贷款,提高图像


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表示,他的公司计划以偿还大量美元,7.53亿美元的总和,旨在保持在非常粗糙的时代漂浮的汽车制造商的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贷款。马尔奇奥尼指出,此举也应该帮助他的公司提高自己的形象,这是由该公司收到的政府救助受伤。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将发行首次公开​​招股,并与菲亚特合并。 Machionne指出,“在我的脑海里,这不是一个单一的怀疑,一旦我们管理,以偿还美国和加拿大的政府,我们的品牌认知是要改善。

基翁补充说,“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如果我们能够在两年内全部完成,因为我们来到了破产。”据以从该公司的官方声明,从短期贷款和私人发售给机构投资者的债务证券的一部分收益将用于偿还政府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短期贷款总额为35亿元,债券提供的额外2.5美元十亿美元和1.5亿美元的循环信用额度的形式。

与瑞士信贷集团的分析师指出,“克莱斯勒将有有意义的储蓄与政府贷款的成本相比。”这一概念的提出,不仅将贷款偿还下车政府的失业救济和改善其形象的公司,它也将最终使该公司更多的钱。将要在5月2日公布第一季度的业绩来自于克莱斯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