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婚礼鲜花预算


婚礼当天是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最特别的和最快乐的一天。既然有那么一天,你将永远珍惜的,它需要的时间和精力来策划婚礼。无论是婚纱礼服,婚礼装饰,婚庆鲜花,食品等,婚礼预算规划是必要的,这样,一切都在您的预算之内的婚礼不花大价钱。婚礼鲜花带来的色,香,婚礼和灿烂的样子。他们不仅表设置更加美丽,但也转变成一个有吸引力的,动感的地方,以前沉闷的空间。这些天一个典型的婚礼花预算或婚礼花平均预算范围介于$ 5000至$ 8000和新娘的独特性和创造性的方法,明智地花钱,使他们的婚礼愉快,但不昂贵的选择。平均来说,据估计,你应该花花近8至10%的整体婚礼预算,其中包括花束,胸花,boutonnieres和接待装饰。

筹划婚礼的花卉预算的步骤

花定稿之前,你应该决定在婚礼上的服装颜色让您选择的鲜花将配合整个婚礼的装束。所有可用性时令鲜花,数量,规模和风格的安排,仪式和招待会的位置等因素的影响你的婚礼花预算。因此,以下是一些简单的婚礼插花的想法,这将有助于您节省花在婚礼上花多少钱:

*最小的客人,在你的婚礼派对,让您的花店将创造较少的花束。少客人少表是指在党,因此较少的花卉中心焦点。

*总是为季节性的婚礼花,因为他们很容易和更便宜,像康乃馨或雪球妈妈。你也可以选择不太复杂和价格低廉的花朵,像山谷百合,马蹄莲,兰花,木兰花,牡丹,栀子花和绣球。

*规划临近圣诞节或复活节婚礼的地方,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教会将预先装饰花的装修费用。但是,如果你正计划婚礼,户外或在教会,结账,如果任何其他的新娘当天已预订。如果是这样,你们两个可以协调婚礼鲜花,共享的成本,因此,节省了很多钱。

*您也可以要求你方租赁供应商租用大像视觉好看的热带棕榈树或榕树盆栽,填补了很大的空间,将有助于装饰的仪式现场和接待区。总之,租用一盆花,是远远超过廉价购买大型插花。

*花店可以保持在玫瑰花瓣的支柱蜡烛简单,价格低廉,美观的中心焦点,围绕支柱蜡烛,玫瑰花瓣或使用宽的浅碗装满水和浮动格柏菊花盛开。

*新娘可以安排自己的花朵,像他们能有一个大级联花束各类具有不同的形状和大小的花,或能有一个简单但优雅的婚礼花束,花白色或红色的玫瑰一样有一个单一类型,或用一个简单的丝带绑一抱大的百合花。

因此,总是给你的婚礼花朵预算的真实情况,以你的花店,这样他就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以减少不妨碍婚礼的优雅和美丽的婚礼花费用。我相信上述思路,将有助于您规划一个便宜的婚礼,不仅节省了巨额资金,但也将让你的婚礼中最难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