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自然的面霜


重要的是为我们的皮肤保持水润,因为它保持柔软性,柔软性和弹性。我们的皮肤失去水分,由于一些条件,如环境暴露,化学制剂,和日益增长的年龄。这一切的结果,在干燥,受损和皱纹的皮肤。有时,使用了很多化妆和皮肤的化学处理产品的正常使用,也破坏皮肤的质地。为了履行对水分的需求,这是必要的申请保湿每天至少两次。如何使自然的面部保湿,不会伤害皮肤?为什么不把它,而不是购买一个新的吗?让我们来看看。

鳄梨保湿

制作一个自制的鳄梨保湿很容易和皮肤健康,有没有化学品或化学过程,它涉及。鳄梨保留在我们的皮肤中的水分,使其平滑和柔软。为了使自制的天然面霜,这里,你将需要的成分。

成分

*酪梨油

*新鲜鳄梨(最好是成熟)

*蛋黄酱

*维生素E

方法

*混搭在一起半个鳄梨,四分之一杯蛋黄酱,3至4粒维生素E和2滴在一个碗里鳄梨油。

*应用此保湿,并保持至少20分钟。

*现在从你的脸,用温水和化妆棉或布这种混合物。你的脸轻轻拍干。

*你可以保持这种混合物在冰箱长达三天。

芦荟芦荟保湿

芦荟作为任何一种天然护肤产品的成分是最好的,因为它有许多药用和防腐性能。这芦荟保湿是最好的天然脸部保湿之一。这里,您将需要的成分。

成分

* 10滴玫瑰精油

* 1/2杯芦荟凝胶

* 1杯蜂蜡颗粒

*与盖的容器

* 1/4杯椰子油

* 1/4杯橄榄油

*双锅炉

*搅拌机

*锅

方法

*双锅炉融化的蜂蜡。蜂蜡托盘放置在双锅炉的顶部,并填写在水基。低的火焰上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它完全融化的蜂蜡。

*在一个锅,热椰子油和橄榄油低的火焰。

*当蜂蜡和油已达到相同的温度下,相互结合,并倒在搅拌机。融入其中约3分钟。

*现在,放入搅拌机中添加芦荟凝胶为3分钟。让它融入火焰高。

*保湿应该是轻型和奶油。

*现在,倒入容器,但不盖他们,直到他们完全冷却。你自制的天然面霜已经准备就绪。

油性皮肤的天然面霜

谁的人有一个面部的油腻,有许多问题,如粉刺,黑头等处理,虽然现在有很多在市场上的油性皮肤,油性皮肤使用的天然脸部保湿保湿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是一个天然保湿和油性皮肤类型,这里是它的成分。

成分

* 1/2杯蒸馏水

* 3汤匙甘油

* 3滴柠檬油

* 3滴薰衣草油

方法

*蒸馏水,甘油,柠檬油,薰衣草油混合在一起,在给定的数量。您还可以使用您选择的其他一些精油。

*由于这是液体型的保湿,你可以倒成汽酒一瓶这样您就可以在手掌上喷很容易,并使用它。

*使用此一天两次,即在早晨和睡前。

*如果你想存储部分,可以存放在冰箱约两个月,它留在室温下新鲜的,但只有一个星期。这也可以被用来作为治疗痤疮的天然保湿。

橄榄油保湿

这实在是一个非常简单自然的面霜和唯一的成份,你需要的是橄榄油。

*洗脸干净,抹干。

*现在倒说,手掌的1/4汤匙橄榄油,互相擦你的手。

*应用到你的脸和按摩油轻轻向上和向下运动,直到橄榄油面部皮肤完全吸收。

*彻底洗脸,洗脸,如果有必要的。

*重复此每日约5至6天,直到你找到你的皮肤足够的滋润。

利用这些自然的面部保湿是相当有效的,他们很容易利用。其中一人开始看到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