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保留盈余表


留存收益的声明或保留盈利的声明是不向股东支付,投资回业务或用于偿还债务的净盈利的声明。在一个会计周期,保留盈利语句是第二次的财务报表和所得税后声明的准备。基本上保留盈利声明,使该公司在盈利的差异在不同的时间段的想法。让我们先尝试和了解留存收益的概念。

通过分析其收入和支出,确定一家公司是否赚钱或赔钱。例如,当一个公司赚钱,收入是指为盈利。该花的钱数,开展经营活动,生产,支付员工等,都归类为费用。要确定是否公司正在盈利或亏损,费用从收入中扣除。如果一家公司赚钱,它的一些共享与该公司的股东,而一些公司保留进一步规划,收购,投资等,这些收益是不固定的一段时间内,因此这些记录按照与美国发表声明,一般公认会计原则。这个语句被称为留存收益声明。

如何计算未分配利润?

未分配利润计算公式是很简单的。你只需要知道一些用于在会计和经济学,并可以成功地计算你的企业留存收益的条款。留存收益的计算公式是:

未分配利润(稀土)=前未分配利润+净收入 - 股息

因此,这个公式的基础上,如果一家公司有以前的保留10万美元的收入,并已取得$ 125,000所有的税费和扣除后,在外面20000美元有作为股息支付的利润,然后留存收益将是:

留存收益= {100,000 + 125000 - 20000} =205000美元。

让我们来看看在未分配利润语句的例子。

未分配利润声明模板

ABC私人有限公司

未分配利润声明

2010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

2009年12月31日未分配利润余额

100000美元

在2010年的收入净额

125000美元

给股东的股息

20000美元

2010年未分配利润

205000美元

这是保留盈利的声明样本。这仅仅是一个简单而准备保留盈利语句的基本样本。

未分配利润的用途

传奇投资者沃伦·巴菲特奠定未分配利润的重点,并呼吁他们良好的财务管理的一个标志。 A公司打算增加,必须知道如何把业务收入。另外,还有一些公司是不能够使尽可能多的利润,按计划,在那个时代留存收益确保公司的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有没有必要采取孤注一掷的措施,如裁员,关闭的时候,此外,同时运行一个大型组织,有公司将有来自银行,借贷机构借来的生存时间。未分配利润确保该公司能够偿还其债务和负债。保留盈利现金流量表,业务评估计划和优先使用这些收入。例如,如果一家公司想扩大其基地,但也有一些债务支付,精心的准备和研究的保留盈利声明有助于它更重要的是,现在的业务优先。

最后,我们可以说,像许多其他的财务报表,是非常重要的,这句话的坚定和仔细评估,将确保该公司在其收入和支出的控制是留存收益报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