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网络广告的类型


广告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成立以来,不仅在它的方法,而且在其介质。网络广告已成为一种广泛征求补(如果不是替代)其他形式的广告。甚至在网上广告,有不同类型,旨在达到不同客户使用不同的战术,技术,甚至技术。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会给你看到一些使用的在线广告的主要类型。

网络广告类型

不同类型的广告,推销他们的服务或产品线上的人谁使用的是什么?下面给出的是一些可以归类在线广告的主要类型。

旗帜

第一,比较广泛使用的类型是在线广告横幅广告。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一个脱衣舞(水平或垂直),突出一个特定的公司的名称,服务,和标记线在顶部,底部或两侧的网页。这是一个横幅广告,它的大小取决于在空间上,该公司在网站上得到。

弹出窗口

这是另一个相当熟悉在线广告类型。当你访问某个网站,你有时浏览器,它阻止了弹出警告。在其他时间,只要你进入一个网站之前,您可以查看您想要的内容,你最多查看某公司的广告弹出。这种类型的在线广告被认为侵入性,因此浏览器启用阻滞剂。

电子邮件或电子通讯

使用电子邮件和简讯可以称之为仅仅是一个进步的蜗牛邮件。继采摘随机邮政地址,电子邮件广告目标的电子邮件地址可能已进入一个网站,可满足用户可能觉得需要一些时间或完全随机的点上相同的原则。的通讯然而大多送到这些用户订阅他们。

视频广告

您确定所遇到的视频广告,至少一天几次,如果你一个狂热的互联网冲浪者。这些广告是相当类似的电视广告。他们是在视频格式和需要点击时要加载和播放。这些都是高品质的视频和视频分享网站上很受欢迎。

公告

注意到在报纸上的广告?好了,现在只是把网页上的,和你有同样的效果,只是在颜色和一点点更具吸引力。这些公司也有在网页上购买广告空间,就像他们在报纸上做。

每次点击付费(PPC)的

到目前为止,使用最广泛的和非常有效的方法是网上广告每点击一个薪酬。该系统将生成和显示广告是基于什么样的信息,用户在搜索引擎中输入。举例来说,如果你碰巧要寻找洗发水,立即在搜索结果上方,你会看到带你到一个护发网站的链接。产生的收入,正如其名,每点击。为了赚钱,它可以是非常有用的,但需要而精心管理。

漂浮

一个相当恼人的网络广告形式(和我说这只是因为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经历它自己)是一个浮动广告。实际上,这些广告会漂浮在你的内容,或高于或低于它,你查看的网页。他们将徘徊,直到您关闭它们。但是,他们得到通知?你打赌!

收购

这种类型的在线广告不正是顾名思义。它需要整个时间有过的网页和连续在同一网站页面。它开始作为一个在第一页上的巨幅广告,广告,在各种规格和形式,不断提醒你!

上下文广告

下一次您输入您的搜索引擎搜索短语和重定向到一个网站,发现页面的两侧,顶部或底部出现的广告。如果更有耐力与你们已经搜查,则广告最有可能使用上下文广告的形式,其中包括浏览的内容和搜索短语生成相关性和相关的广告。

大致说,这是最普遍使用的网络广告类型。所以,如果你希望在网站上刊登广告,你可以决定最有效的方式,让您的目标受众是什么。如果你只是浏览,你知道什么形式的广告你看到无数的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