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通用预付借记卡


通用预付借记卡是具有普遍接受的预付卡。采用传统的借记卡上出现的标志,它们允许环游环游世界的了解,他们的卡将被全世界大多数商家接受。这些卡的普遍接受,这使它们被用于各种各样的人,从出差或休假的人,大学生,其父母加载到这些卡的资金。有时人们无法获得传统的借记卡或信用卡,并正在寻找办法,以减少他们的开支,选择预付借记卡。虽然传统的预付借记卡可以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仅由发行人或合作公司,通用充值卡的一个主要的信用卡发卡行的标志,可用于世界各地。

什么是一个普遍的预付借记卡?

预付借记卡是一种增值的借记卡,使持卡人花已在预先存入帐户的金额。如果您已申请并已收到您的预付借记卡,那么你有几个选项的“负荷”账户中的现金,使用绿点和金钱克提供的服务。你也可以选择网上或通过直接存款载入钱。一旦做到这一点,它是可以通过借记卡的现金以电子​​花。为客户宁愿不通过设立一个独立的帐户的麻烦,他们有选项,将其现有的储蓄帐户卡。持证人现在有自由购买任何地方,任何时间,而不必携带现金。虽然一些公司允许补充的结余,其他停用尽快余额。有没有预付借记卡的授信,可用余额是相等的现金装入。

在哪里可以使用一种通用的预付借记卡?

最普遍的预付卡有签证允许在任何地方接受Visa或万事达信用卡,借记卡持卡人使用上的徽章。预付借记现金卡还允许你收回现金从ATM,除了从世界各地购买的产品和服务,甚至在网上。

使用通用的预付借记卡的优点

通用预付借记卡提供信用卡的优势,并让持证人限制他们的现金支出,连同其他福利,喜欢,安全性,安全性和虚拟不愿透露姓名的。预付借记卡销售的目标群体的一个主要部分是在校大学生和青少年(他们的父母要花费的现金数额限制)。除此之外,通用预付借记卡也可用于旅游,福利和礼品卡。很多人喜欢给这些卡,而不是限制到一个特定的供应商的礼品的礼品或礼券。这些卡也正在越来越多地使用,没有既定的信贷还需要支付他们的供应商和制造商的业务。

通用充值卡“选项是经济实惠,与被指控毫无兴趣。这笔钱是从消费者,他们可以在他们想要的形式,它的职权范围。此卡不仅超支,但所有的透支费用减少了风险。

可取的做法是一个普遍的预付借记卡的申请之前,消费者审查与借记卡的相关费用的时间表,希望,协会费或每月的维修费用。比较优惠卡的费用,并选择与发行公司的最佳条件和更少的费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