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打嗝哺乳后


有一个老妇人的故事说,如果你打嗝,这意味着有人在想念你。打嗝是一种影响膈肌阵挛。当空气被陷下的隔膜,由于吃,或匆匆喝,或由于不自主的肌肉痉挛,导致打嗝。新生儿和婴幼儿也患打嗝后母乳喂养,以及奶瓶喂养。许多母亲常常担心自己的宝宝后得到母乳喂养打嗝后。作为临时打嗝,你和我遇到一样正常和无害后,母乳喂养的婴儿打嗝。让我们进入后,母乳喂养的新生儿打嗝的细节,并了解这是正常的反射动作的原因。

是什么原因导致宝宝打嗝?

打嗝是,即使在胎儿的正常。大约6周的一个微小的胎儿也可以得到打嗝。得到许多婴儿打嗝常常感到惊讶和突然抽搐,他们遇到因打嗝逗乐了。您可能会发现宝宝打嗝在几分钟到几个小时过去。他们通常是无害的,除非持续打嗝的婴儿喂养和睡眠模式干扰。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母乳喂养后打嗝吗?

一个突然的刺激或刺激膈肌引起打嗝。这通常发生在进食后发作,或有在造成宝宝觉得冷的温度下降。当一个饥饿的婴儿喂得太快,它也燕子连同牛奶的空气。空气开始刺激后开始被困下的隔膜。有时候,过度喂食也引起打嗝。宝宝的胃是太满,导致隔膜痉挛。因此,它始终应断绝喂食情节。你可以这样做开关的乳头,而喂养和保持一分钟左右的婴儿直立。因此,这将缓解打嗝,让宝宝放慢囫囵吞枣牛奶时。

在某些情况下,母亲的饮食习惯也影响新生儿和婴儿打嗝。无论母亲吃或饮料,营养素被传递给婴儿通过母乳。因此,重要的是你的宝宝喂奶。你会发现一个婴儿获得母乳喂养后打嗝,特别是当你进食豆制品,巧克力,柑橘类水果,小麦,蛋,咖啡因,花生或鸡蛋。因此,应避免吃东西,你怀疑导致打嗝在大约一个小时之前,母乳喂养你的宝宝。

如何预防宝宝打嗝?

有没有什么太多的,你可以做,以防止哺乳后新生儿打嗝。但是,采取一些预防措施,降低婴儿打嗝的机会。你需要养活你,宝贝,你可以经常,但小批量的牛奶喂他。这将防止过度喂食,和胃不会太满,以刺激膈肌。你也应该让您的宝宝打嗝后母乳喂养会议。这将允许任何多余的空气吞噬被释放。你应该保持在约15至20分钟的直立位置,你的宝宝。允许被消化牛奶和空气上升,并发布了一个饱嗝。

儿科医生还建议,平静和相当的婴儿应喂食和哭闹或烦躁的婴儿。这是由于极度饥饿,焦虑,或谁在哭泣的婴儿,将更多空气,随着大量的牛奶,大口大口吞掉。这将导致宝宝打嗝。因此,频繁的小批量牛奶喂养,将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宝宝会不会变得非常饿的他/她的肚子会不够充分。因此,婴儿会更冷静和满意的,而不是激动和恼怒。你可以参考下面的链接,并知道如何停止在新生儿打嗝多。

如果您的孩子患有频繁呃逆,腹痛,有迹象显示,随地吐痰的食物或打嗝,或显示在护理不感兴趣,或趋于拱喂奶时,它可能表明胃食管反流(GER)。这是一种可治疗的条件,应当报一名儿科医生。尝试不同的母乳喂养的立场和战略,这有助于防止宝宝打嗝。你能说出你的医生,并了解更多的步骤,以防止婴儿哺乳后打嗝。作为一个母亲,一个总是担心自己的宝宝的健康。打嗝,不过是一种无害的婴儿的消化系统的反射动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