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菱形肌疼痛


顾名思义,形状像一个菱形或钻石菱形肌。这些肌肉位于背面的上部。基本上,它是一个薄的骨骼肌,这是在该地区,其动作可以自愿控制连接到骨头。菱形连接脊椎与肩胛骨的内边缘。他们接受在肩胛骨的运动收缩和放松,并有助于保持正确的姿势的肩膀。菱形肌疼痛的感觉还可以,主要是在上背部面积和肩胛骨。

菱形肌疼痛的原因

后面的肌肉疼痛的主要原因是痉挛或在他们的应变。可以被描述为一个结或肌肉紧张痉挛。这将导致不自主抽搐,肌肉变得细嫩。过度使用肩膀和手臂经常引发这个问题。这种过度使用过程中会发生一定的运动,如打网球或划船活动。有时候,一个坏的姿势坐了很长一段时间,可以使背部肌肉疲劳,诱发痉挛。弱或疲劳菱形可能会突然变硬了,同时做架空演习或达到了保持较高的货架或弯曲的对象。

当有肌肉拉伤,这意味着一些纤维撕裂或超负荷。菱形被拉长后,肩上背着沉重的背包。在这种情况下,一个经历了剧烈的疼痛和不适,脊椎和肩胛骨之间。疼痛往往与身体动作的加剧。在一个菱形肌坏应变的情况下,连呼吸都可以引起严重的上背部疼痛。精神压力是另一个原因,可导致菱形一种慢性肌肉疼痛。

菱形肌疼痛治疗

正如我们已经讨论过,在菱形肌的疼痛,背部运动趋于激化。因此,如果您有痛苦的菱形,你必须给予最大的休息,到后面。它应伴随着冷疗,这是没有冰的应用,但在损伤部位。在最初的几天,冰为15 - 20分钟后,每4个或5个小时的差距,要应用。在一个塑料袋包裹起来冰碎件,并保持它在地板上。现在,躺在地板上,在这样一个上背部完全放在冰袋的方式。

经过3天的休息和冰治疗,疼痛消退。如果没有,那么你就可以开始申请在该地区的一个半小时的热。然而,不适用热一夜之间在你的背上。暂时以减轻肌肉疼痛,消炎药可以采取征求医生的意见后。然而,这些药物不应被用于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他们有副作用。在这些情况下,背部疼痛,拒绝去所有这些治疗,医生建议物理治疗。有些人已经找到按摩治疗为菱形疼痛高度有益的。背部和肩部疼痛缓解后,你必须做一些定期背部伸展运动,才恢复正常活动。这将改善提高肌肉的力量和灵活性,并减少任何进一步伤害的可能性。

菱形肌疼痛的恢复时间取决于对病人的损伤,年龄和总体健康状况的严重性。如果损伤是轻微的,通常需要几个星期才能痊愈。然而,更严重的疼痛,可能需要超过六个星期。一个可以防止菱形疼痛复发,如果任何剧烈的体力活动开始之前,进行适当的热身练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