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食品,以避免肾结石


的情况下,你没有充分意识到,肾结石的情况,在临床上,被称为肾结石。顾名思义,这些石头是指肾脏内形成的硬石般的存款。这些矿床形成的矿物质和盐类。之前,我们就来段列出的食物,以避免肾结石的名字,我们会得到快速一瞥对这种疾病的症状和原因。

对患肾结石的人不好的食物

肾结石的食物,避免高量的草酸(草酸)含量的盐或酯的。这是由于这种盐相结合的事实,不溶性的结晶,并有助于肾结石的形成。的食物,以避免肾结石的名单如下: -

*豆类

*甜菜

*甜菜

*甜菜

*黑莓

*刺槐粉

*芹菜

*查德

*巧克力/可可/巧克力饮料的混合物

*深色绿叶菜

*生啤酒

*茄子

*菊苣

*过量的肉类产品

*水果蛋糕

*醋栗

*青椒

*糁(白玉米)

*韭菜

*豆科

*坚果,坚果黄油

*黄秋葵

*欧芹

*花生油

*花生

*果仁

*莓(黑)

*红醋栗

*大黄

*盐

*豆制品

*菠菜

*草莓

*西葫芦

*红薯

*瑞士甜菜

*茶

*小麦胚芽

为您的信息,有两种类型的肾结石;钙和草酸。是那些在高盐食品,以避免与前型。和食品,以避免与后者的类型,草酸高的。

现在,你是知道的食物,以避免肾结石,这里是一个你可以做些什么,以防止这些石头形成的短暂。

预防涉及喝大量的水,这么多,尿量必须每天约2.5升。不用说,如果你有肾结石的历史,那么你会被告知,以避免包括草酸的食物,在你的饮食,以防止任何复发。此外,饮食中盐和动物蛋白质低,也有助于减少肾结石的风险。钙丰富的食物,不造成肾结石,但你必须谨慎补钙。

肾结石的症状及原因

直到石头做成管连接肾脏和膀胱的输尿管,这是他们的方式,条件仍无症状;的意义,它不会显示样的症状或体征。否则,肾结石的症状包括发生在身边的剧烈疼痛和背部,肋骨下方。这种疼痛可放射到下腹部的面积和腹股沟。排尿时疼痛也是常见的症状,石头正试图通过尿道。尿液可能变成粉红色,红色或褐色,患者可能有一个持久的冲动,小便。恶心,呕吐,伴有发热,畏寒一些肾脏,观察结石的症状。

尿的液体和各种矿物质和氨基酸组成。由于原因不详,这些成分的平衡感到不安。这种不平衡导致在晶体形成物质的量的增加。这些措施包括钙,草酸,尿酸。这些物质会增加这么多的失败可用流体稀释。晶体不容易粘在一起,成为结石。他们只在尿液中的某些物质没有这样做。因此,这样的环境下,触发形成肾结石的风险。

放下这块的食物,以避免与肾结石的结论线,它是被称为这些石头不知道造成任何的身体的一种永久性损坏。在大多数情况下,喝足够的水,避免某些食物,有足够的条件,没有任何处方强度的药物治疗。然而,它也是如此,医疗帮助防止在未来的结石复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