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腰痛


那么,什么是腰痛吗?侧翼是身体你的上腹部和背部,疼痛发生在本地区之间的区域称为腰痛。腹部和它周围的区域是非常复杂的,在这方面有许多重要器官。因此,腰痛点很多条件。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包括肌肉痉挛和肾脏相关的问题。也有一些情况下,它可以给像脊柱关节炎的人腰痛,背部受伤,带状疱疹,泌尿系统疾病,憩室炎,妇科问题。让我们讨论所有这些条件,并期待在治疗腰痛。

腰痛的原因左侧和右侧

以下解释的各种条件,可以是一个左或右腰部疼痛的原因。

*肾脏相关的问题:如肾盂肾炎,肾结石,肾梗死,多囊肾疾病等肾脏有关的许多疾病可以给一个人的肾脏疼痛。肾细胞癌,也是腰痛的一个原因。

*背部的问题:一个下滑的磁盘或椎间盘突出,可以把对周边地区的压力,导致身体的一侧疼痛。脊柱关节炎的人常常遇到疼痛之间的背部和腹部地区。

*肌肉抽筋:这是很常见的腰部疼痛的原因。如果你有肌肉拉,或抽筋,那么你会遇到一个侧面连续隐痛。

*带状疱疹:带状疱疹病毒感染是一个背面,一个人会遇到尖锐的背部疼痛。该地区变得如此敏感,甚至从衣服的摩擦,可以使疼痛难忍。

尿路相关问题:尿路感染有时可有助于大幅腰痛。尿路感染可引起腰部疼痛的右侧或左侧。

*妇科问题:宫外孕可导致右腰部疼痛。这种情况可以通过盆腔超声检查。可以给一个人的另一个条件是子宫内膜异位症。这是一个类似子宫内膜的组织中,在盆腔中发现的条件。卵巢囊肿有时也可以引起腰痛。

*憩室炎:发生这种情况时,细菌进去被困在结肠壁形成的小袋。这会导致炎症和感染。包括腰痛,这种情况的典型症状包括恶心,呕吐,腹痛,发热,腹胀,腹泻或便秘。

治疗腰痛

鉴于上述各种条件之间的腹部和背部的地区,这是腰部疼痛剧烈的疼痛,可引起轻度。正如已经提到上述治疗根据病因的不同而不同,所以重要的是,你得到最多做了检查。所以,得到医生的约会,让自己检查。医生可能会建议你采取了一些测试。这将有助于判断病情,根据病情医生就能给治疗。不过,也有一些家庭的措施,可以采取减少腰痛和腹痛,如果它已引起共同条件。

如果你有背部疼痛,由于肌肉损伤,那么你应该休息。此外,物理治疗和运动可能被推荐。遇到腰痛由于脊柱关节炎的人,可能会处方消炎药。将被视为一定的条件,如肾脏感染,使用抗生素。在有肾结石条件的情况下,病人会被要求喝大量的液体和止痛药也将规定,以减轻疼痛。如果病情非常严重,那么可能还需要住院治疗。

这是所有关于腰痛。重要的是你寻求医疗这种情况,因为它可能与一些严重的情况。立即寻求医疗照顾,如果你的症状变得更糟,或者有其他症状,如发热,寒战,恶心,呕吐或尿液​​中的血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