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减轻肤色


光滑,完美无瑕,甚至肤色是每个人的梦想。不幸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幸运,有这样的梦想在现实中的肤色。他们必须依靠几个美白产品均匀地减轻肤色。虽然,大多数产品,以减轻肤色耀眼的结果,承诺在几天之内很难有极少数不辜负他们的承诺。此外,还有一些自然的方式,以减轻肤色,也一样有效。这里有一些技巧,将帮助你减轻肤色。

与美白产品美白肤色

防晒乳液

大多数皮肤造成损害的,由于曝光过度到太阳的皮肤。严酷的紫外线来自太阳和紫外线-B射线增加黑色素的色素,这是负责皮肤变黑的活动。因此,不论你的自然肤色,你应该总是使用质量好的防晒乳液SPF 15或以上。因此,防晒有助于减轻你的皮肤对阳光伤害的保护。防晒霜的另一个优点是它能够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外用药膏

市售外用护肤霜,有时是在有效地减轻肤色。其中有些产品是在处方药,而有些人可能需要处方。如果你是在柜台的产品,确保他们使用植物提取物或其他天然成分制造。避开从产品含有对苯二酚的成分之一。这是一种毒性很强的化学物质引起的各种健康危害。类固醇药膏也很有效,但他们只对处方药。

如何减轻自然肤色

有多种方式,以减轻肤色自然,在自己家里分娩,太。下面给出一些天然皮肤护理技巧,以减轻家里的肤色。

*醪一些木瓜和直接适用于它在黑暗或鞣面积。

*一些番茄汁和马铃薯汁一起拌匀,适用于鞣表面。一段时间后把它洗掉。

* 2汤匙克面粉加几滴牛奶,使成糊状。申请本贴在脸上,它关闭后15分钟用温水冲洗。

*与柠檬切片直接按摩皮肤,也有助于改善肤色。

*混合2汤匙生粉或燕麦片2汤匙橄榄油,使稀糊。申请在身体暗区。

*少数水浸泡杏仁,让他们在一夜之间,研磨成糊状,第二天早晨。申请本贴在脸上或受灾地区。

处理减负与肤色

某些化妆品或皮肤病的治疗是有效地减轻肤色。这些措施包括皮肤换肤或激光治疗。当谈到对皮肤换肤,甘醇酸换肤是最有效的减轻肤色。这些皮脱落的皮肤和去除死皮细胞,这是负责你的皮肤呈现暗外观。因此,当被删除的死细胞,新鲜的,公平的肌肤底层被发现。然而,重要的是让这些治疗仅做一个合格的皮肤科医生。

如果皮肤变黑是由于某些药物的副作用,那么你可能会问你的医生处方替代药物。此外,突然皮肤变黑,可能是由于某些潜在的障碍。因此,重要的是让自己从一个医生可能会建议你一些治疗检查。如果是由于某些外部因素对皮肤的黑暗,那么上述的方式,以减轻肤色可以帮助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