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可再生能源优势


可再生能源是指来自自然资源的能源类型。正如其名称的标志,它是不可竭,这是不是化石燃料一样,所以与非再生型。可再生能源的潜在来源的例子包括生物质能,太阳能,风能,地热能和水。尽管各种可再生能源的优势,它的使用在一定程度上是有限的。主要原因是昂贵的机器,需要在相关领域的专家人。在这里,我们应采取一看,在可再生能源的优势,不可再生的燃料相比。

可再生能源的优势

到2008年,在美国的能源供应总量的百分之七,促进可再生能源。毫无疑问的,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在过去几十年中显着增加。但是,仍然是一个需要优化的自然过程中的应用,为获得有效的能源。据预计,在未来30年内将加快可再生资源的整体使用。以下是一些深刻的可再生能源的好处,其中每一个负责任的公民应该知道:

丰富的能源供应

主要的可再生能源资源优势之一是,他们自然补充或更换。为了更准确,这种替代的能源来源是丰富的,将继续保持,甚至使用后不断。在将来,它永远不会用完。一个更好的替代方法是在每一个办法,我们可以补充的可再生能源。这样做,化石燃料和相似的有限的能源,可用于在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方式,而不是消耗他们。

环境效益

可再生能源被认为是一种绿色和清洁的能源形式。采取任何可再生能源,阳光,风,水,生物,它们产生的零排放有害气体或环境中的污染物。比较有利于高比例的空气和水污染物(如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的化石燃料。因此,可再生能源也有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全球变暖的条款。

稳定的能源成本

获得可再生能源的初始配置和机器设置的是昂贵的。考虑长期使用,你会发现他们不到昂贵的化石燃料。他们经营的自然过程(水流,风,阳光等),不需要外部的燃料喂养方式。因此,最低限度的维护电厂的工作效率是足够的。生产可再生能源项目,是在长期的经济。

有关可再生能源的缺点时,也有只是其中的几个。主要关注的是在一定条件下的非可用性。例如说平静的一天,最大限度地减少风能,阴天降低太阳能发电,并切断了水电的长期干旱的产生。这些都是高度影响可再生能源生产的一些情况。在大多数情况下,发电厂和资源建立在偏远地区。

总结说明,可再生能源的优点多于缺点。点是,它会导致不可再生的燃料相比可以忽略不计的环境污染,以较低的成本,同时确保一个持续的能源供应。实际上,它是唯一的解决办法,为解决能源危机,这是主要的问题在今天的日期。因此,它是高的时候,我们应该切换到自然资源,尽可能。需要更多的宣传方案,以使公众了解可再生能源的好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