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汽车拖车


汽车拖带的行为;加入一个特定的拖车的汽车,并拖动它的背后与放置在拖车上的交通车,船,摩托车。您可能需要认为有关汽车牵引的情况下,当你想要去划船,并采取自己的船,运输汽车或摩托车的另一个​​不同的地方,或采取了休闲娱乐车到另一个区域。汽车拖带可以通过强大的轿车和SUV。当考虑汽车牵引为任何目的,你需要考虑采取一些非常关键的因素。阅读上车拖上一些重要的点。

汽车牵引的注意事项

牵引汽车确实是一个严肃的任务,需要适当注意。首先,您需要检查汽车拖带规范。一些轿车和SUV有比别人更大的牵引能力。牵引拖车的重量,而背后应该下最大给定的范围内,以有助于安全驾驶。找出你的车(GVWR)的车辆总重量等级,这意味着汽车可以处理的总重量。这包括的驱动程序,所有乘客,全煤气罐,也被拖到后面拖车的舌头的重量。

牵引能力通常取决于类型的车辆和发动机的动力。它是指汽车可以在斜面上拉,不破坏其动力总成的重量的最高金额。需要注意的是总的拖车重量和它的负载应小于最大牵引极限。轮胎压力的另一个因素是要注意当拖曳。由于牵引重量,轮胎受到更高的压力,这就是为什么你可能需要相应调整气压。

牵引时,记得,充气不足的轮胎成为热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往往失败。你可能需要增加轮胎气压每增加在拖车上的负载。建议保持空气压力表,胎压定期检查在牵引。你可以参照确定适当的空气压力,你需要设置所有者的手册。还有一点要记住的是制动距离增加体重。现在让我们讨论汽车牵引设备。

汽车牵引设备

是根据什么方法,你要使用的牵引范围广泛的牵引设备。有方法称为两轮式牵引,其中只有拖走车后面车轮与地面接触。汽车牵引设备,这里被称为作为一个牵引小车。有拖休闲车,这是四个车轮拖曳或平拖下来的情况下,尤其是在用另一种方法。在此方法中,被拖走的车辆不保持任何设备,所有车轮接触地面。这里所使用的设备是一个自我调整的牵引杆,自对准接收器安装,调心车载,或一个框架。

你有利用该问题的汽车拖车服务的选项。这些服务有任何车辆或车辆拖自己的汽车和设备。他们可以从一个地方到其他拖车的汽车故障或事故的情况下,类似的情况在车库拖有害的汽车。拖带率取决于你援用服务一天的时间,你需要多久的牵引。一个五英里的拖车服务,价格一般从35美元到75美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