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缺血症状


ichemia或心肌缺血发生时,有心脏中的血流量减少到一个条件。完全或部分因高胆固醇动脉被阻塞时,会出现这种情况。这血流量减少,导致更少的氧气到达心脏,破坏心脏肌肉。当心脏肌肉受损,降低心脏的正常运作的能力。当动脉发生突然堵塞,导致心肌梗死或心脏病发作。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理解,以防止心脏病发作的缺血症状。配合治疗,可以改善心脏的血液流量,降低开发一个心脏病发作的机会。让我们看看下面的段落在缺血的症状。

心肌缺血症状

从上文我们已经知道,心肌缺血引起的血流量减少,通过冠状动脉的心。动脉被阻塞了一段时间,在某些情况下,它几乎成为突然。有一定的原因,可能会导致心肌缺血的症状是:

*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

*血液凝块

*冠状动脉痉挛

*严重的疾病,感染或出血

如果这些条件都存在,这可能会导致心肌缺血症状。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人们不遵守任何心脏缺血症状。这被称为无症状性心肌缺血。缺血时表现出的症状如下:

身体左侧胸痛

*下巴疼痛。

*颈部疼痛

*肩部疼痛

*手臂疼痛

*气短

*恶心

*呕吐

*不规则的脉搏

*咳嗽

*手心出汗

*皮肤湿冷

*头晕

你可以学到有关的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的症状的详细。

脑缺血症状

就像到心脏的血液供应减少,降低身体的任何身体部位的血流量可能导致缺血。除了有不同类型的缺血性心肌缺血。如果脑动脉的血流量减少,导致脑缺血。这是许多患者所经历的中风症状的主要原因。可能与大脑中的血液凝块的人容易出现脑缺血发展。有两种类型的脑缺血。第一类被称为脑缺血,其中只有一个大脑的特定区域的影响。第二类被称为全脑缺血。在这种情况下,大面积的脑组织会受到影响。脑缺血的症状包括以下内容:

*在一只眼睛失明

*在手臂或腿虚弱

*在身体的一侧的弱点

*头晕

*双瞳

*眩晕

*口齿不清

*协调亏损

这些症状可能会持续几秒钟或更多的时间周期。由于缺乏氧气供应,当大脑受到破坏,导致心肌梗死。这将导致许多脑缺血症状,成为永久的。长期脑缺血可能导致严重的情况下无意识和脑死亡。

肠缺血症状

类似脑缺血和心肌缺血,可能患肠缺血。到肠的血流量减少时,会出现这种情况。这种情况可能会影响小肠​​,大肠,在某些情况下都。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病症,可导致剧烈的疼痛和肠功能丧失。内脏缺血或肠系膜缺血综合征也被称为肠缺血。基本上有三个主要的血管供血的腹部地区。这些措施包括腹腔动脉,肠系膜上动脉和肠系膜下动脉。当两个或三个动脉阻塞导致肠缺血症状。堵塞可能发生的染料,动脉粥样硬化,血栓或血管瘤。肠缺血症状分为急性,突然发生和慢性两种,症状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让我们看看在肠系膜缺血症状。

急性肠系膜缺血的症状

*突然出现剧烈腹痛,尤其是在腹部的一个区域

*恶心

*呕吐

*便血

*腹胀

*紧急排便

*热

慢性肠系膜缺血症状

*饭后腹部疼痛

*减肥

*恶心

*呕吐

*腹泻或便秘

*减肥的人怕吃由于疼痛

*腹胀

这些都是一些动脉阻塞的情况下,可在经历缺血症状。这是非常重要的,与你的医生讨论任何症状,尽快。这尤其是真实的,如果你有缺血性心脏疾病的历史。早期医疗干预将有助于预防心肌梗塞和器官的永久性损害。在心肌缺血症状的情况下,医生可能会建议搭桥手术。阿替普酶(TPA),需要有4个小时的治疗脑缺血症状,减少大脑的永久性损伤。肠缺血的症状包括手术,消除堵塞,修理或删除受损的肠的一部分。在某些情况下,血管成形术的开展,以帮助恢复血液流动。如果一个正在经历凝血问题,可给予抗凝血剂。

这是所有关于缺血症状。一个需要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避免胆固醇和斑块积聚在动脉。如果您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说您的健康护理提供者,更多的细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