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零售销售击败预测,消费者信心不断增强


零售销售增长超过预计在三月和其他几个经济指标,为奥巴马政府提供了一些积极的反馈,因为它准备处理议程上的下一个大项目 - 新法例,以遏止金融部门。除了积极为美国公司的销售增长,通货膨胀率保持在相当低的,应该允许一些美联储继续保持利率在纪录低点的纬度。这则消息出现许多预测预测结束低利率和在不久的将来,在利率的稳步增长。

虽然利率是一定要走在某些时候,可能增加不会发生迅速如预期。美联储可能会投注维持利率非常低通过2010年的剩余可能是足够的住房市场,以获得急需的立足点在其恢复。随着美国就业市场仍挣扎和商业贷款仍然非常缓慢,对消费者保持低利率,是一种方式,以帮助经济继续复苏。

总体而言,这些数字看起来相当不错的经济,但经济复苏仍然是脆弱的,可能会考虑到2011年之前的事情返回到一些一刀切的稳定水平。随着实施新的卫生保健立法和其他一些措施,在地平线上,它会出现,奥巴马政府已保存本身 - 至少目前 - 似乎是确保灾难,仅仅几个月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