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边际替代率


在微观经济主体,边际替代率(MRS)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经济学家使用他们的计算。围绕这个概念一直以来的古典经济学家的天,这是一个仍然在许多不同领域的使用计算工具。

根据古典经济学家,边际替代率是消费者愿意放弃,以获得额外的产品B.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提法单位是一个总效用的派生产品的数量消费者对产品A和B保持不变。阅读有关经济学原理的更多信息。

边际税率替代范例

这一概念将变得更清晰与援助的一个例子。假设一个顾客走进一家商店,并有$ 10花。现在,这些10美元他可以买8饼和鸡蛋2个。假设1面包面包的成本为1和1个鸡蛋成本为1。现在,如果他想另一个鸡蛋,他将不得不购买一个面包,但是这不会影响他的公用事业总购买所得。因此,他牺牲额外的鸡蛋一个面包。

从数学上讲,产品A和产品B,消费者购买量的任意组合将导致在相同数量所得的总效用。这可以代表一个无差异曲线,这意味着,如果他购买的产品A的数量较少,以获得额外的产品B.单位,消费者会无动于衷

重要性

边际替代率的重要性是,它明确了消费者在他们的处置,资源性质的限制。这意味着消费者有各种商品之间做出选择。如果他能获得无限量的每一个产品,该法将是无用的性质,但这是不可行的或现实的。因此,机会成本的概念也出现在这样的研​​究。

经济学家使用作为一种手段来研究消费者的习惯和自己的喜好的边际替代率递减规律。消费者愿意牺牲更多的替代产品,该产品是他们更可取。这有助于经济学家研究市场趋势,它可以帮助制造商的特定产品的供应和价格调整。

边际税率替代计算器

为了计算边际替代率,特别是在关系到另一个产品,在我们的处置是有特定的公式。边际税率的替代公式如下。

刘健=产品中选择一个产品B /更改

根据我们的例子,在饼的数量的变化是-1,鸡蛋的数量的变化是1。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如何计算边际替代率。

刘健= -1 / 1 = -1 = 1(注:该标志是为了公约忽略)

边际替代率递减,因为边际效用递减规律存在。根据这项法律,消费者购买特定产品的单位,较小的公用事业和满意,他派生。因此,在我们的例子中,消费者将不太愿意牺牲单位的面包,以获得更大的蛋量。

这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它是一个简单的测量这种现象的理论方法。在现实中,有数以百计的发挥在消费者决策过程的一部分,所以这个公式不能依赖于这样一个简单的形式对不同的因素。此外,由于这些原因,将每一个人消费者或企业的不同,所以就不可能到达一些边际替代率的精确计算的标准化形式。

还可以看到以下内容:

*什么是边际效用

*微观经济学与宏观经济学

*古典经济学与凯恩斯主义经济学

边际替代率的重要性是简单的帮助经济学家和生产者了解的机会成本的概念。它还可以帮助他们认识到,消费者面临的困境时,他们有两种不同的产品之间做出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