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老夫妇的房屋拍卖1.63美元为未付草案


由安娜贾西亚莫特奥斯汀

2000年,路易斯安那州夫妇克米特和Dolores阿特伍德惊悉他们所拥有的家庭已售出三年前在警长的拍卖土地公司。

他们更惊讶找出原因。

“7年的情感地狱”,他们已经通过,因为这一天,所有在1996年开始,物业税的法案时,邮寄给他们。问题:1.63美元。这是正确的 - 一元及六十三美分。

他们从来没有收到该法案。农村后号码已改为街道地址后,该地区的911电话系统落实到位。他们仍然是一模一样的住所,但以前的地址是现已解散的。该法案被送回当地警长的办公室,作为无法投递。

此外,他们发现出售后仅7天的赎回期已经过期。在此期间,房主可以质疑出售自己的家园。

“警长的办公室,可以很容易地找到我们,说:”多洛雷斯·阿特伍德,69岁,记者在“泰晤士报”花絮。 “我们是在电话簿中,我们没有去任何地方。”

夫妇投诉到当地税务评估,帕特里夏·施瓦茨核心,谁能够向国家税务委员会办公室,销售失效。由于该法案已失效的地址邮寄给,Atwoods不负责一项法案,他们从来没有收到。他们认为左右。

“多洛雷斯·阿特伍德说:”我们认为它已经结束,一切都很好。

但事实并非如此。在Atwoods决定卖掉自己的家,在2002年,并已收到上家的报价时,他们发现有连接到他们的财产“未决诉讼的通知”。

杰米置业有限公司购买了从原买主家的财产,并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从税务委员会办公室的房子出售时被废止。杰米置业有限公司的所有者,詹姆斯·林赛第二,起诉税务委员会和Atwoods。

因为那里是一个未决诉讼和家的所有权问题,Atwoods不能出售自己的家。

然后他们的情况变得更糟。 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袭击,房子倒塌的树木上。由于诉讼仍悬而未决,“我们并未有明确的标题,我们可以不符合道家庭或抵押贷款来解决我们的家,说:”多洛雷斯向记者介绍。

年久失修的房子仍然,因为Atwoods没有办法支付维修。

在2006年5月,他们以为他们终于到达了他们的麻烦,当法官帕特里夏对冲裁定坚持的,由税务委员会的决定无效税出售的房子。但詹姆斯·林赛的决定提出上诉,他们被送回他们已经忍受了这么久无人过问。

在今年6月,上诉法院维持对冲法官的裁决。多洛雷斯和克米特·阿特伍德希望这是他们的麻烦。詹姆斯·林赛已经发誓要采取的情况下向国家最高法院,上诉法院后拒绝重新审理此案。

林赛称,“我有权利也”的说法,虽然他有夫妇的同情,他欠了钱的诉讼费用,并需要偿还。

但多洛雷斯·阿特伍德已经受够了。她现在住在联邦紧急措施署拖车对受损的家庭很多,而柯密特,71,因为他的医疗需求,亲戚家住。 “我不知道我能忍受多少,”她对记者说。 “我醒来在半夜,和它在我心中。”

至于林赛的报价5000美元结算的情况下,多洛雷斯说,“我不欠他50美分,他把我通过。”

不幸的是,林赛推动的情况下提出的,Atwoods不能把背后的可怕局面。

7年在数不清的诉讼费用,忧,所花费的时间后,多洛雷斯·阿特伍德只是希望它是。

她说,“所有这一切不应该发生的。”

更新(07年7月23日):读的Atwoods的困境后,匿名捐赠者上前杰米置业有限公司支付的诉讼费用,和詹姆斯·林赛II已经同意放弃他的上诉。这终于平息的情况下,,和Atwoods现在他们家有明确的标题。说多洛雷斯向记者介绍,“我不知道该感谢谁了。但我宽慰和幸福,这是终于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