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眼睛飞蚊症 - 原因


眼睛飞蚊症,也称为玻璃体飞蚊症是指漂浮在你的视野周围的微小斑点。这些飞蚊症蒙上阴影的视网膜,这反过来将视觉信号发送到大脑中的小斑点的知名度。这些更加突出,在一定的灯光和对一些背景,如蓝天。眼睛飞蚊症实际上是在眼球的玻璃体果冻凝结的微小的存款。他们通常看起来像斑点,股,网或其他形状周围的眼睛,从一侧到另一侧移动或上下浮动。这些股,存款,或口袋在眼内的位置也转移,使阴影移动,并出现浮动或波动。

在这些眼睛的玻璃体飞蚊症出现斑点,直线和曲线,字符串,或“O”或“C”形的斑点。虽然有些人可能会看到只有一行,其他人可能会发现数百等景点。眼睛飞蚊症和斑点出现在眼前的是有许多原因。

眼睛飞蚊症的原因

眼科医生通常分为小学和中学的原因眼睛飞蚊症的原因。

首要原因 - 老化:内玻璃体本身的变性,因年老,是这眼睛问题最常见的原因之一。作为一个变老,开始在眼睛的玻璃体。玻璃体果冻经历一些液化,导致更多的液体玻璃的小口袋,趴在坚定称为凝胶,玻璃体脱水收缩。每个液袋和凝胶之间的边界可能是明显的,作为一个或更多的眼睛飞蚊症。此外,这是正常内的玻璃体胶原纤维,成为增厚和密度随着年龄的增长,导致眼睛飞蚊症。这种收缩和拉也称为玻璃体后脱离(PVD)或玻璃体分离的玻璃体,可能会导致眼睛飞蚊症因老化。因此,任何50岁以上的人都会有这些变化在他们的眼中,这些典型的变化所产生的眼睛飞蚊症程度,因人不等。

次要原因 - 眼部疾病和损伤:飞蚊症,,如cyclitis或chorioditis和玻璃体出血病例炎症和感染的情况下,从周围组织中的变化的结果。玻璃体出血,通常在眼外伤病例发生,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中央静脉阻塞,血液系统疾病。除了这个,在玻璃体的炎症可引起葡萄膜炎,外伤,感染,或眼睛手术。眼科手术做去除白内障,或YAG激光眼科手术,白内障手术后可引起眼睛飞蚊症。而导致眼睛飞蚊症的主要病害有:

*结核病

*结节

*梅毒

*弓形体病的眼

*小行星hyalosis

*在眼肿瘤

*淋巴瘤

*白血病

眼睛飞蚊症是非常普遍的,在与几乎每个人都受它的影响超过70岁的成年人。虽然,他们可以是恼人的,但在场的眼睛飞蚊症本身是很难的危险。然而,这是最好的一个发展中的眼睛飞蚊症的人,咨询眼科医生,以排除任何机会的眼睛异常。例如,许多眼睛飞蚊症突然发病或发病与灯光闪烁的眼睛飞蚊症可能意味着视网膜撕裂,需要治疗,以防止视网膜脱离。这些飞蚊症最可能减少在时间或眼内移位置的大小和强度,从而导致了阴影效果。通常,大脑内的神经适应,往往习惯于眼睛飞蚊症的存在,因此,忽略他们,使他们少麻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