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冷疮VS。口腔溃疡


世界人口的约20%患有感冒疮。这个惊人的数字是足够的了解程度,这种感染传播。往往不是,冷疮误命名为口腔溃疡,与其他类似的情况。什么是口腔溃疡,以及他们如何不同于冷疮?让我们找出这些问题的答案,通过冷疮与溃疡比较如下。

冷疮亦或溃疡:异同

为什么这两个术语可以互换使用的原因,是它们的外观。两唇疱疹和口腔溃疡是微小的,充满液体和周围口脓疱。唇疱疹有可能爆发的嘴唇和周围,而软腭溃疡发展,舌头下,里面的嘴唇,脸颊等比较以下参数应突出一个突出两者之间的差异。

原因

唇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1型(HSV-1)。这是不相同的病毒,从而导致生殖器疱疹(HSV-2引起)。然而,这两种疱疹病毒的工作方式有点类似。这种病毒通常感染的人在自己的童年。保持内心深处的神经系统,在一个名为神经节的结构。该病毒留在体内处于休眠状态,直到一个适当的机会提出了自己。如免疫抑制,应力,暴露在阳光下,等事件,病毒变得活跃,导致对皮肤的病变。

溃疡发展的确切原因是未知的医学界。被视为某种形式的溃疡或局部炎症,溃疡。其发生是由于触发因素,如缺乏睡眠,维生素缺乏症,压力等

传输

HSV-1病毒极具传染性,可以从一个人传播到其他通过唾液的媒介。这种感染也被称作接吻病,接吻是最常见的感冒疮传播模式之一。童年时,该病毒可以通过秸秆交流进入一个人的身体,从被感染的人的相同玻璃饮用,或在直接接触受感染者的唾液。口腔溃疡是不会传染的,因为它们没有造成任何病原体。

阶段

两唇疱疹和口腔溃疡持续约7至10天。冷疮爆发之前,你可能会得到一个刺痛感。此后,然后将其与流体充满红色水疱发展。经过4天左右,水疱破裂释放的流体。地壳的形成,这标志着冷疮愈合过程的最后阶段,随后开始。疼痛治疗14天左右,完全没有留下任何疤痕。口腔溃疡可能有点突然发展,并以同样的速度可能治愈。

治疗

有没有永久性治疗唇疱疹病毒你永远停留。病毒和安全深感局促在脊髓,没有服用抗病毒药物所能达到的。这使得它很难消除感染。然而,你可以控制保持在检查的疼痛和不适的症状。如Abreva,Zilactin,Anbesol,Blistex,CARMEX的处方药,Orab​​ase和Orajel可以帮助减轻疼痛症状。以赖氨酸,维生素C​​等,都是良好的预防措施,对复发性唇疱疹。这些药物效果最好,当你攻击一见钟情冷疮。一个完全成熟的水泡,可能会成为非常难以治疗。

口腔溃疡,时大,倍数,可以是很痛苦的。地壳如果酸痛裂缝的,它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因此,抗菌漱口水清洗口腔,有助于预防细菌感染。同样,保持该地区与凡士林滋润鼓励愈合快,防止疮开裂。 aphthasol是唯一获得FDA批准的处方药物对口腔溃疡。此外,你也可以受益使用溃疡任何场外药膏。

无论是口腔溃疡和口唇疱疹有死灰复燃的趋势。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是减少反复感染的方法之一。只要你有一个活跃的感染,避免与健康人联系。咨询您的医疗照顾者,就如何摆脱感冒疮有效,如果你频繁的和痛苦的感冒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