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什么是心音


心脏的声音是正常的和非自愿的过程。在心脏听诊,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听到你的胸膛上放置一个听诊器。 “LUB”是第一次的心跳声音或(S1),而配音是第二心脏的声音或(二)。基本上,这些声音是由有节奏的收缩和松弛的二尖瓣瓣膜二尖瓣/三尖瓣,主动脉和肺动脉瓣阀。当有任何变化,在这些声音,他们被称为心脏杂音和不定的声音; S3和S4分别。这些也被称为奔马rhythms.These声音可以分为两种类型 - 正常心脏的声音(心跳)和心脏异常的声音。

正常心脏的声音:

S1和S2是心脏瓣膜血液内的混响效果。让我们在这些类型的单独一看:

一:

听到这声音,这是更好地为心室收缩的收缩时间。这种声音的原因基本上是二尖瓣/二尖瓣和三尖瓣关闭。这些阀​​门关闭,防止从心室动脉反向血流。心室收缩,乳头肌收缩发生在同一时间。这将关闭阀门尖心房吹,以避免阀门。这个过程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当时是非常高的心室压力。

S2的:

第二心脏的声音出现在收缩期结束,这是舒张的开始。它是发声时肺动脉和主动脉半月瓣关闭。当左心室是空的;心室压力比在主动脉的压力较小。这会导致血液回流入左心室的主动脉。这个流量是由主动脉瓣收缩停止。同样,当在右心室的压力得到下面的肺动脉压力,肺动脉瓣被关闭。

异常心音:

这需要很多的技巧,以调查这些“异常”的声音。有多种方法,以观察这些声音​​。的主要工具 - 心电图(ECG),胸部X光检查,心脏听诊,心电图。这些声音的严重程度取决于其频率和密度。让的单独讨论这些声音:

分裂S2的:

分裂S2可以发现心脏听诊S2的声音。它发生由于正常的生理呼吸。一般而言,这是听说在灵感和主动脉瓣和肺动脉瓣,无法在一个同步的方式来关闭。这些拆分如下:

生理分割:

负的胸腔内压力增加,肺的扩张过程中的灵感和结果。这也增加了右心室的血液从身体返回量和减少从肺返回到左心室的血液量。因此,保持开放的肺动脉瓣在收缩期和主动脉瓣关闭早于正常。因此肺动脉组件的相对主动脉A2组件S2的延误。这种延迟会听到轻微的“分裂”的S2。两种声音之间的差别是超过30msec少。这声音通常可以听到年轻人的灵感在肺区的时间。这是在左边第二肋间更明确。呼气时,胸腔内的压力是较灵感。它未能履行其正常功能。因此,肺动脉瓣关闭和重叠的A2。

病理分割:

病理意义取决于分裂的程度。当分裂的程度是最高的,心脏损伤的机会也较高。这些分裂的第二个声音,可能是由于不同的原因:1。正常或正常生理分裂 -

2。广泛的,固定的分裂 - 房间隔缺损

3。广泛的分裂,(每灵感而异) - 肺动脉狭窄,右束支阻滞(右束支阻滞)

4。自相矛盾的分裂 - 肥厚型心肌病

5。响亮的的主动脉组件 - 系统性高血压或主动脉根部扩张型心肌病

6。软主动脉组件 - 钙化性主动脉瓣狭窄

7。大声肺组件 - 肺动脉高压

中三:

它很快发生后的头两个心脏的声音。在舒张早期,它可以听到后的S2 0.12至0.18秒。它是通过一个听诊器的声音。这是正常的,在40岁以下的人。由于心房压力增加,血流速度。 S3的主要原因是“充血性心脏衰竭,心肌梗死后”和“关联扩张型心肌病与扩张型心肌病心室。二尖瓣关闭不全,在某些罕见的情况下也可能导致进入第三个心脏的声音。血流量的增加,由于左到右分流也是原因之一。

四至:

这也是一个可以在的舒张presystolic期间听到低频率的声音。有时是在运动员和孩子们也听得见。它在血液流动的主要障碍引起的,但它标志着一个彻底失败的左心室时响亮。如果是这样,就可以听到声音,在心尖。如果问题是右心室,然后声音是在胸骨和其较低的左手侧的声音。这种声音的主要原因是高血压,主动脉瓣狭窄,左心室节流,缺血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 S3和S4也被称为心室奔马。

杂音:

心脏杂音是湍流血流可听噪声的产品,通过心脏瓣膜。他们呼啸和刺耳的声音。当阀门不关闭紧密,杂音出现,因为血液泄漏向后。度,位置和杂音的时机是最重要的因素。心电图的最佳方式是找到杂音的确切原因。它并不总是与任何严重障碍。杂音主要分为两种类型收缩和舒张期杂音。 (肥厚性心肌病)特发性肥厚性主动脉瓣狭窄,肺动脉狭窄,慢性二尖瓣关闭不全,二尖瓣狭窄,三尖瓣关闭不全,急性二尖瓣关闭不全,三尖瓣狭窄主动脉瓣关闭不全,主动脉瓣狭窄,有杂音的重要原因。儿童有时可听到的杂音。这些杂音的主要原因是房间隔缺损(ASD),动脉导管未闭(PDA)的,主动脉缩窄和室间隔缺损(VSD)。如静脉嗡嗡声,还有的杂音和肺血流杂音杂音是其发展的一个正常部分,并且不需要任何特殊待遇。根据自己的位置,强度,程度,时间,大小,间距和辐射,杂音可分为七种类型。风湿热,怀孕,血压高,贫血或过度活跃的甲状腺可能是心脏杂音的原因。

点击次数:

出现这种不正常的声音,如果有一个半月瓣的运作中突然暂停。它是在早期收缩期间经常听到。以下是各类型的点击:

*主动脉的弹射点击 - 这些都是高频响亮的声音。他们听到的杂音时,并具有相同的病因。通常听到这些声音与钙化性主动脉瓣狭窄由于非移动的阀门。他们主要是由于主动脉瓣狭窄,肺动脉瓣狭窄,肺动脉高压和肺动脉主干扩张,主动脉瓣二尖瓣和主动脉根部扩张。

*的肺动脉弹射点击 - 这些声音出现在收缩早期阶段。它们与杂音和经常淡出灵感。他们在第二和第三肋间边缘形成。

* Midsystolic点击 - 它也被称为收缩晚期杂音综合征或更普遍称为“二尖瓣脱垂”。有没有这种疾病的明显症状。人们可能会导致他们的生活正常,甚至后诊断二尖瓣脱垂。它大多在20-40妇女的老化,有些人也受到它的影响的。

开卡:

这些声音与二尖瓣狭窄。它们发生在舒张早期,大约50-100毫秒,如果主动脉瓣A2后闭幕。这些声音可以听到在左下胸骨边境和经常淡出灵感。如果开放捕捉一个缓慢的杂音,那么它表明二尖瓣狭窄。开幕捕捉的时机很重要,决定了它的严重性。

搓:

患有心包炎或心包发炎的人,可能会,听到pericardian擦。这是一种刮伤,和高亢由肿心包层的摩擦产生的声音。他们可以听到舒张期,但他们在收缩的最响亮的。

以上是我们的心脏可以产生的声音。其中有些是严重的和一些不那么严重的。但是,你最好仔细听,为了保持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