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希腊酸奶和蜂蜜的好处


希腊酸奶比普通酸奶厚和奶味更浓。这是为什么很多人发誓它的味道的原因。在古代,希腊酸奶是由牛奶,绵羊或山羊。然而,当今世界,一个是在市场上是从牛奶。希腊酸奶的美味口感,是由于在生产时,乳清正在紧张至少三次的事实。这使希腊酸奶其独特的奶油味。虽然这不是唯一的原因,为什么如此广泛的希腊酸奶吃。它有许多健康益处,并结合使用时,用蜂蜜,健康增长多方面的优势!

是希腊的酸奶和蜂蜜对你有好处吗?

让我们开始与所有知道个人的绿色酸奶和蜂蜜的好处。希腊酸奶是非常正常的酸奶,你在市场上得到不同。然而,就像普通的酸奶,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如维生素A,D,维生素B-12,B-5,钾,烟酸,磷,烟酸,蛋白质和钙。它的钙含量是稍小,而其蛋白质含量高于普通酸奶。您可能会进一步去希腊酸奶营养成分对希腊酸奶的营养价值的更多信息。希腊酸奶分数超过其他类型的酸奶是,它是所有自然和主要的一点是没有防腐剂。它含有益生菌,有助于更好地消化和遭受从医疗条件,如炎症性肠病,结肠癌和便秘的人非常有益。除此之外,希腊酸奶提高免疫力,保持减肥骨骼和牙齿坚固和艾滋病。

几乎五分之四是由糖,蜂蜜有很高的葡萄糖含量。蜂蜜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叶酸,水,锰,铁和许多其他矿物质。这就是为什么被称为蜂蜜在饮食的摄入量,以保持在海湾的许多疾病和健康状况。蜂蜜又称其抗菌性能,因此,帮助伤口愈合快。除了这个,蜂蜜,能软化和保持滋润,改善皮肤的质地。

希腊的酸奶和蜂蜜的好处

如上所述,希腊的酸奶和蜂蜜有很多好处时,他们采取单独。现在,想象一下,如果这两个高营养的食物组合与另一个。他们不会加倍有利呢?让我们看看。

蜂蜜有很高的葡萄糖含量,而酸奶富含蛋白质。这使得他们对于那些严重到锻炼和体育完美组合配方。在一起时,这两种食品增加耐力和系可以穿和体力活动期间撕裂的肌肉恢复。这个组合的另一个优点是,那些正在努力减肥,可以包括这些低热量高营养的食物,在他们的早餐。如果你看一下希腊的酸奶和蜂蜜的热量,一汤匙蜂蜜大约有64卡路里,而一个希腊酸奶投放大约只有130卡路里。最重要的是,这些食物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因此,能保持很长一段时间身体充分。这降低了他的体重保持在检查的人的整体食物的摄入量。

有消化问题的人谁应该对希腊的酸奶和蜂蜜,以及酸奶中的营养成分发现蜂蜜中的氨基酸被称为消化系统强。最后,希腊的酸奶和蜂蜜面膜,这是由混合在一起的前两茶匙和一茶匙后者准备,拿出所有积累的污垢和油脂,在皮肤,保持柔软,滋润,同时滋润。

正如你可以看到,有大量的希腊酸奶和蜂蜜的好处。一个简单的希腊酸奶和蜂蜜配方是增加大约两茶匙蜂蜜一小碗酸奶和早餐或在晚上的小吃,在炎热的夏季降温。所以,如果你想要享受这种美味的食物,以及它的好处,健康,建议你让你的日常饮食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