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如何使繁缕茶


杂草是花太多,一旦你了解他们。 〜A.A.米尔恩

在每一个花园,有花,草,植物和杂草。杂草往往是植物生长的只是我们不希望他们没有我们的援助和发展得非常好。一个常见的​​杂草类型,发现几乎所有的园林,在所有季节的蓬勃发展,是繁缕,繁缕。繁缕是一个非常顽强,小青草。它高约3-8英寸,并沿其干细长发。它有五个花瓣的白色花,一年四季开花。它实际上是欧洲血统,但前往许多不同的地区,通过它的种子,通过风或通过鸟类传播。这种草药常常被斥为杂草,可以是一个园丁其在草丛中大量存在的祸根,但它的营养和药用价值,是极其​​宝贵的。在消耗繁缕的最基本的形式,是通过tisane或茶,所以下面就如何使繁缕茶阐述的方法。

为什么喝繁缕茶?

在如何使繁缕茶之前,让我们知道喝这种茶在首位的好处:

作为利尿:一个繁缕tisane的行为,可以作为一个有效的利尿剂。这意味着你的身体中多余的水分,毒素和化学品,通过尿液自动冲洗掉。所以你的泌尿系统,肾脏和泌尿道,洁净了。

减肥助攻:从减肥的身体艾滋病毒素和过量的水冲洗掉。加冲洗效果作为一种天然的解毒剂,加速失重率。虽然声称,它可以控制你的体重和防止体重增加是有点牵强,繁缕可以帮助那些均衡的饮食和运动后,失去磅。

维修消化道:底价胃和消化问题,繁缕茶玻璃清洗你的消化道和加快你的新陈代谢。它有一个对你的身体温和的通便作用。但想借太多茶,可引起腹泻,所以不要过分。

减轻呼吸困难:对于胸部咳嗽或过敏性反应,一杯热繁缕茶说,以舒缓内部发炎的胸部。这是有效地缓解哮喘发作和支气管感染。繁缕的维生素C的含量高,所以舒缓了普通感冒和喉咙痛。

伤口愈合:繁缕茶可以作为外部对皮肤伤口和受伤的膏药,因为它已经解毒和清洁效果。据说,以帮助愈合脓肿,烧伤,湿疹,跌打损伤及皮肤瘙痒。它具有消炎作用。繁缕茶作为一种膏药的解决方案,可以在肝脏外部放置,以减少身体的热量,在该地区。

繁缕茶是完全自然的,有它没有化学物质或防腐剂,只是草药和水。因此,不像化学利尿剂,它不会冲洗掉随着尿液的矿物质和营养素。

繁缕茶配方

这个食谱,最好是使用过的粉状或干的变体繁缕新鲜,新鲜繁缕,将保留更多的营养和健康性能,使用后。

您将需要

* 2或3汤匙新鲜的繁缕草药/ 2茶匙干繁缕草药,切碎/土崩瓦解

* 8盎司或1杯水

方法干Chickweed1。煮沸的水在锅里。

2。从火上移开水倒入杯中。

3。新增繁缕杯。

4。让它陡峭的5分钟。

5。应变繁缕,趁热喝喝茶。

方法新鲜Chickweed1。煮沸的水在锅里。

2。在一个杯子,把新鲜的繁缕。

3。药草倒入开水。

4。 15-20分钟,让混合物注入。

5。应变的混合物,喝热茶。

甚至用于酿造工艺,使“繁缕膏药”。

*使用新鲜繁缕,粗斩。

*对于每繁缕叶的第1部分,你应该添加2份蒸馏水。

*在锅里,加水5分钟的叶子和沸腾的混合物。

*关闭的热量,离开混合物冷却。

*应变的混合物,除去树叶和浸泡成液体的布或柔软的毛巾。

*您可以使用膏药患处。冷藏任何吃剩的膏药和在需要的时候再热。

虽然繁缕有其药用和营养利益,必须采取谨慎,其消费量。它有一个对身体的利尿作用,所以过多的茶可以使你迅速失去水分,因此你可以成为脱水非常快。还润肠通便的功效,可导致严重的腹泻,如果你有太多的繁缕茶。如果你正在服用任何处方药物,不繁缕茶作为替代品使用,并咨询你的医生,以确保对任何副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