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黑暗王子 - 第28章


*的妮特莱肯王子Alcander的POV *

我的方式肮脏王子泽尔曼和可恶的吸血鬼薇拉来满足父亲的大厅。

一次的事情似乎仍然是时间停止。我没有一个短暂的瞬间发生了什么想法。站在楼梯上,我赞叹的气息,在刺来。这是像我已经停止呼吸一段时间,汗水照耀着我的脸,我把我的手在我的胸前,试图稳定我的心脏。刚刚发生了什么?只是时间停止?但如何?

东西打我,血强烈的气味。不浪费一分钟,我几乎飞到大厅,我接近了它得到较冷大厅。我忍不住想什么是错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错误!

最后,当我到达大厅,大门敞开,我们欢迎灾害。窗户都震碎了一百万件,表从它好像已经着火,我吃惊的事情最是雪!这是所有的地方和极冷的。我的眼睛跟着雪后,我的身体吸生活的东西了,我走过去,它在我的恐惧了。

当我知道是谁的人,头从身体躺在一尺远,我闭着眼睛,我的心开始慌。我只是站在那里,一时无法说什么,在我花了几个感情;在我脑海中响起愤怒,悲伤,损失和报复。每个情感是比对方强。

看在我父亲的身体,我失去的话,我的心是赛车和所有我意识到,我散落。有万在我脑海中盘旋的问题,为什么呢?是谁?什么时候?怎么样?只有一个名字是来找我;

“王子泽尔曼。”我咆哮着。

听到一声尖叫。我转过身来,见是母亲,她的眼睛,扩大总量和彻底的冲击,她的手本能地覆盖她的嘴。她几乎昏厥举行了防止从下降,眼泪流了下来她的恐惧和伤害的脸,她的女佣支持。

我的双手握紧拳头无法思考,无法动弹,从我的地方。眼泪刺痛了我的眼睛,但我把他们推倒了,在我的血液沸腾的愤怒。母亲落在我的脚我旁边哭泣,哭泣,叫喊,称父亲一次又一次,让她认罪,可以由父亲听到,他会回到她。她放在他的胸部躲在她的脸,继续抽泣。

我只是看着所有在他身上的血,死了的东西在我里面,我不能完全指向的东西,我的人类消失黑暗我。我倒在我的膝盖,不知道我周围的所有Lycans。我要坚强,我不得不像王子,我不能,也不会被打碎,但我失败了,我只是盯着他,躺在那里。

母亲抓住我的衬衫,大呼小叫。

“把他带回...带来亚瑟还给我,请Alcander”我需要他,他不能离开我,没有​​......请。“她哭了,她的手在颤抖。

我不能看这个了。我心脏疼,但我不能让眼泪取胜,撕裂了我的目光从他的身体,我抓住母亲的手,紧握我的衬衫,她看着我,我见到她流泪的眼睛。

“他......走了。他不会回来了。”我低声说,把我心里的一块岩石。

“”......没有。“她大喊打我的胸部。我忍受的痛苦中失去了父亲的面前感到没有!

抓住母亲的手,我站在她。环顾四周,看到50 Lycans,低着头在悲痛和悲伤。

“盖陛下的身体和准备的葬礼。”我命令我的声音有点强,但摇摇欲坠。漫步走向与母亲的门,谁在我的怀里抽泣着。我抬头看着他走到我们和陪同母亲到她的房间的女佣。

曾经在我的房间,我坐在床上,在我颤抖的双手抓住我的头,我正在生气,通过与每第二。一个寒冷潮湿的水一滴滚落下来我的右脸颊,其次,两个或三个其他滴。无声的眼泪离开了我的眼睛,我坐在那里哭了起来。

我的心脏变黑一次打开成邪恶成为魔鬼的心脏。我坐在那里很长一段时间。思考......我曾与父亲花天闪回在我的大脑,天对他的关怀,教学,他的愤怒,他的方式控制的宝座。我意识到我永远不会再看到。它是一种伤害,是永远不会得到医治。

生活会继续,他走了......我已经失去了他一劳永逸。我从来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从来没有再次致电某人的父亲。我会呼吸,而他应是地下等着我去参加他。但在此之前,他的凶手将支付这样的价格。泽尔曼王子将支付。

一个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想法。清除我的喉咙“来了。”我打电话。门开了,Aleister走了进来,Lycans高上议院,父亲的右手。

“殿下,都已经准备好了。你一定要来的葬礼。”他谈到在一个沙哑的声音。我可以看到他的大眼睛同情。我给了一个简短的点头,站了起来。他鞠了一躬,离开了。

我在浴室里,花了很长时间的洗澡。当我来到了七管家等着我。我穿了一件黑色的长袍,一个红色的项链挂在我的脖子,由管家的帮助。他们刷我的头发整齐。另一个管家打开一个盒子,并有休息用银1狼,这是始终围绕王子的手绑如果租用的宝座失去了他们的父亲的皇家葬礼乐队,“”国王“我看着为他们裹我上它右臂。

当我准备好了,Aleister来到鞠躬。我们离开朝大厅室,葬礼应采取的地方。深化内部的每一步,我把我的灵魂的悲伤。它燃烧我最后位为复仇的愤怒和冲动。我独自一人,母亲是独自一人!

当我进入大厅的杂音膨胀,并尽快开始死亡。每一双眼睛转向我。在他们身上,我能看到同情,嫉妒,愤怒,快乐一些,我失去了我父亲的国王,一些已经失去了他们的国王悲伤。咬紧拳头,我走到父亲用坐宝座。 Lycans王子鞠躬,我的心在痛苦,在这个非常时刻,我也不想,以满足任何人,我也不希望看到他的脸,双眼紧闭,他将不能呼吸。

在椅子上,坐在我旁边的母亲,默默抽泣,她穿着黑袍,红肿的眼睛,她流下了眼泪。她穿着一件红色的项链作为谋杀的迹象,“血”。她用黑色手帕抹去她的眼泪。我把我的手,对她的。我们是唯一的人可以分享这种痛苦。

一段时间后,悲伤的音乐大厅周围开始膨胀。我有一个鲠在喉听说夫人Lycans唱悲伤的歌曲,死者的。我听他们解释我的感受,因为他们解释我的损失,我的未来,父亲的命运,他在天堂的地方,慢慢地他们的愉悦尚未消失的刺耳的声音。

一些骑士Lycans站在门​​口,准备迎接与棺木的护柩者。我的心脏退缩和焚烧,但我所能做的是忍受。站在门口的男子,转移到巨大的狼。

四名男子身穿黑色斗蓬,他们的脸在阴影中,身穿黑色手套,拿着一个红色的棺材罩覆盖。空气僵硬,因为他们在大厅走去。每低着头,有的流下了眼泪,站在门口的Lycans,怒吼。我不知道我母亲的手,抽泣现在得紧!

的护柩者降低了棺材,我的心脏沉没。我站起身来获得我的感觉,腿发抖像他们给。他们放在宝座从几英尺远。夫人Lycans放在棺材上的红玫瑰。我走近,看到它,包裹在一个黑色的布触摸颈部,头部,没有心跳的声音,我的大脑和心脏的尖叫驾驶我疯狂的在这个非常时刻,但我盯着观察的脸,面色苍白双目紧闭,我所以渴望达到和接触他们,但我担心。

母亲走到我面前,当她有没有权力寻找了她转过身来,在我的胸前抽泣着。我什至没有放在她的肩膀上,一只手安慰她。 Lycans吼叫着,再次消音她哽咽着。泽尔曼的脸在我的眼前闪过,我想是他最残酷的杀死自己的赤手。

母亲在她的椅背,Aleister出面。

“殿下,这是陛下的身体火化时间。”他谈到,他低着头。

“让我们开始吧。”我说我的声音不够响亮,听,上议院挺身而出,站在周围的棺材。我们把我们胸前的右手,并说这些话。

“月光下的源应带来和平,他的心。哦!的卫星主,自由的灵魂死。死人欢迎您的土地。死你的土地。”

褪色的声音和一次在我们面前的身体着火,并开始燃烧。再次死歌曲演唱的灵魂永远地离开了身体!卫星主欢迎的灵魂,虽然我们跪下来对我们的膝盖,并在尊重鞠躬。

一旦这是超过每个人都应当缴纳的,我会吸他们干,杀死他的父亲和母亲,强奸他的姐妹们,吃他的心!我怒吼在我的脑海里,而他们唱这首歌,我父亲的尸体被焚烧。

经过一段时间一切都沉默了,火死了,剩下的是灰烬!我站在我的脚。

“我在这里王子Alcander,所有的人,谁不后悔告别我的父亲,因为他走了以后才知道,所有的人呼吁复仇吸血鬼必将求饶说,我对他们说:是......准备报复,准备杀死,准备战斗。“每个人都愤怒地吼道。

************************************************** *****

**我的读者的信**

亲爱的真棒读者,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和阅读我的故事。我的一些球迷已经从一开始,让我很开心!我想说,我爱你们。关于这个故事,这是第一次,我写的妮特莱肯王子的POV,希望你们喜欢它,不要忘了留言。对不起4晚,这是一个长期的热电联产。

************************************************** *****

*评论回复**

wittedgirl:Thanx这么多的喜欢的热电联产,耶,真棒花花公子是亚历克斯和他是我的收藏。我喜欢他这么多,我的意思是说,他是我的第二个演员约翰尼·德普后收藏!当然。

xXDCXx:Thanx观看拖车和喜欢它,哈哈电影信任我,我想了很多有关该。我的意思是不会认为是真棒? LOL,噢,他将确保为她担心,认为她是做什么的,但也是我的意思是,她可以照顾自己大声笑,我要去哪儿,她是一个吸血鬼战争。是啊,我想,他们太扎堆,悲惨的故事LOL吸。我希望你会喜欢的方式,它会变成*手指越过*。

- 我 - :是的,她将是争强好胜的老威拉! LOL,再次是爱上听起来不错,但它不会是容易与薇拉和她的恨滑向z LOL,我的意思是老薇拉*眨眼*阅读和喜欢它thanx,欢迎您。

爵士:喜欢它,耶,我希望同太Thanx。谁愿意伤心的事情。希望你喜欢这个热电联产,并告诉我你的感觉。

jaggyr:噢,我同意泽尔曼是惊人的!以及,你必须等待,总是有一些曲折B4他们走到一起,在它的乐趣,没错,从此过上幸福听起来很fairytailish的!但不错,当涉及到这些人,享受。 thanx喜欢它BTW。

tiffy:Pssstttt不,我不会让她忘记了炎热的白马王子,永远LOL。因此,没有必要2忧虑。

塔拉勒:Thanx我喜欢,卫生防护中心的主,哈哈你和我知道你正在热切地等待4的战争,而是耐心等待我的朋友,它会和我保证,战争将是真棒,希望LOL。喜欢读这CHP。

吉米:这里是未来的热电联产,请不要死我会死的LOL。我希望你的爱和享受这种热电联产2,欢迎你,thanx 4喜欢它。

SWEETY:你最欢迎的。我想献给我所有的球迷,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因为你们真棒。是的,他们在天上哈哈。 thanx 4信任我,喜欢我的故事,将是曲折原来我很快将发布让你们有阅读的乐趣。

lolsmileyface:可爱的名字,哇thanx这么多说,我的故事是惊人的,您的支持。这真的意味着很多,享受这种热电联产。

纳塔利娅·S:Thanx纳特说,它意味着很多。请不要享受这种热电联产。

ashez:哈哈,我的老朋友,那什么叫做生活中的乐趣,爱和恨。享受这种热电联产和thanx。

美容:嘿美,我看你是一个新的风扇。很高兴你读EM所有喜欢他们,意味着很多,你认为是一个了不起的作者,谢谢了,继续读书,我希望你享受这个CH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