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自制的珠宝清洁:如何使珠宝清洁


放大图片

这是非常重要的是保持你的首饰清洁和波光粼粼的。珠宝看起来很沉闷,如果不经常打扫。良好的清洁,有助于保持了良好的条件珠宝;然而,这是非常重要的正确选择您的清洁。很强的清洁解决方案,不仅可以造成伤害你的首饰,而且还到您的手中。

如今,各类首饰清洗装置可在市场上,如超声波和珠宝蒸汽吸尘器。超声波珠宝清洁剂,电子操作,帮助您的珠宝保留其原有的光泽。珠宝蒸汽吸尘器使用蒸汽清洁首饰。然而,它始终是在家清洁的首饰,而不是使用任何电子设备,安全。有时可能会得到破碎清洗机,精致的首饰,如钻石或宝石。清洗装置和蒸汽更改的设置,也可以破坏一些微妙的石块或设计。自制的珠宝清洁剂,不仅便宜,而且比你在市场上获得商业的更加有效。

如何使国产珠宝清洁剂

自制首饰清洗解决方案,帮助恢复光泽和你的首饰闪闪发光。这是很容易准备了珠宝清洁。即使是温和的清洁剂混合在温水中是最好的珠宝清洁剂。你甚至可以用牙膏来清洗你的首饰,在紧急情况下。这里有一些食谱自制首饰清洗解决方案。

珠宝清洁剂配方 - 1

您需要

氨,1/2茶匙

洗涤剂,2汤匙

水,1杯

步骤:一杯水在碗里,加1/2茶匙的氨和2汤匙洗衣粉。混合和您的珠宝清洁剂是准备好了!只是要小心,当你添加氨水,因为它有一股刺鼻的气味。

珠宝清洁剂配方 - 2

您需要

洗碗精,1汤匙

盐,1汤匙

小苏打1茶匙

水,1杯

步骤:首先,水加热两分钟。倒入玻璃一碗。添加小苏打,盐和洗碗精。拌匀。

清洁首饰的窍门

*制作的首饰清洁剂和水的混合物。

*在该混合物中浸泡10分钟左右的首饰。

*如果有必要,用软毛刷轻轻刷。

*删除的首饰清洗液和冷水冲洗。不要使用粗糙的布干珠宝,它可能会导致首饰表面的划伤。

*用软布擦干。

总是用温和的清洁剂和化学品来清洁你的首饰。使用塑料手套,清洗首饰时,因为某些清洁剂可能引起过敏性反应,你的手。你甚至可以用软毛牙刷(最好用牙刷)清洁首饰。使用70%异丙醇消除从饰品的石油和油脂,然后用冷水冲洗。避免使用任何漂白剂或酸性清洁珠宝。不要使用清洁宝石的解决方案。出售的珠宝清洁使用后的解决方案,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其有效性。使下一次的新鲜清洁。

尝试上述自制的珠宝清洁剂清洗你的首饰。你的首饰,他们肯定会带来新的光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