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葡萄柚饮食


葡萄柚饮食,这也被称为好莱坞的饮食,起源于20世纪30年代。这个流行的饮食原本不被认为是真正对健康有益。这是一个在2004年的研究,其中博士肯藤冈和他的团队在斯克里普斯诊所的营养和代谢研究中心发现,加入或者半西柚或葡萄柚汁,每餐可导致平均减重约3.5磅,约12周。

柚子是一个了不起的水果,具有天然的碳水化合物和高纤维和维生素C,这最初被命名的禁果巴巴多斯。柚子是一种亚热带的柑橘树长高约5-6M,有时可以达到13-15 m为。这种水果具有多种营养成分,这就是为什么它是流行的时尚饮食。藤冈博士发现,葡萄柚饮食可能有助于降低胰岛素水平。

那么,如何实践葡萄柚饮食?对此有很多理论和辩论。不同的人建议葡萄柚饮食计划,但它始终是更好地前,须征询你的医生,任何饮食例行随机。有办法可以纳入你的日常柚子。下面是如何添加柚子用餐。

*只需半个葡萄柚添加到您的早餐食品。只含有35卡路里和脂肪的自由。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沙拉,你可以使用一个有趣的组合使你经常沙拉成分。

可以用来做有趣的鸡尾酒以及*柚子!这正好与伏特加和杜松子酒。到柚子汁与酒精结合,左右摇晃与西柚汁和蔓越莓汁75毫升50毫升伏特加酒。这与冰的组合服务。

*一杯柚子汁与每餐可以帮助你在减重。如果这是不甜够你,你可以混合不加糖的柠檬汁。

葡萄柚饮食很受欢迎,因为:

*据了解,以协助减肥。

*所有其他减肥手段相比,这是相对便宜。

*这也是快速和容易准备,并可以与其他成分混合。

当谈到葡萄柚饮食有很多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这里有几件事情,你需要寻找这样的饮食习惯的同时。

*有8杯水。

*葡萄柚或葡萄柚汁金额不应该有所不同。不增加或减少的金额,当你的饮食。

*如果你是用来喝咖啡,然后把它限制在一杯在用餐时间。这是因为它可以影响胰岛素的平衡,这反过来又可以阻碍燃烧过程。

*奶油可以用来在大方量超过蔬菜,你甚至可以用炒一些食物。

*悲哀而真实,甜点需要红薯完全避免。

*不要饿死自己,当它涉及到任何餐。只能吃多要求。

这里是一个葡萄柚饮食的大致轮廓:

的饮食方式可以因人而异。 ,然后再按照下面的人提到,它始终是最好咨询营养师知道它是否会满足您的一般健康状况和生活方式。

早餐:

有一半与1杯咖啡或茶,糖,但没有任何一个柚子。

午餐:

包括2个鸡蛋,这是根据自己的口味熟半个葡萄柚。吃黄瓜与番茄一起用醋和柠檬沙拉相结合。您还可以添加与奇片烤面包,咖啡,如果你已经跳过了早上喝一杯。

晚餐:

再次,有5盎司瘦肉半个葡萄柚。柠檬与醋一起使用一些您的菜单上的生菜和番茄沙拉。一杯咖啡和茶的正常​​工作与此组合。

葡萄柚饮食的反面,如前面提到的,将取决于个人。虽然这有助于燃烧脂肪,这是非常酸性,不适合有胃病的人。这种饮食中的热量低未必为期12天的健康,如果身体没有得到必要的食物摄入量。它也可能与某些药物干预。所以,在你花了一大笔钱,并启动一个新的饮食常规,找出哪些饮食会最适合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