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稔“:第7章


代理MOJO叹了口气,他开车。他看着坐在他身边的女孩在乘客的座位。他推着他的脚在踏板上,进一步为他们开车南距詹妮弗的家。他知道,他们不得不迅速脱身,没有芯片的珍妮弗,他知道他们要进行跟踪。 “噢。”珍妮弗说,她和她的手放在她的头边。 “头疼吗?”珍妮点点头。几分钟,他们都沉默不语,听着汽车的马达。几公里后,他们停在一个加油站。 “我会回来,留在这儿,不要去任何地方,明白吗?”珍妮弗点了点她的头。

MOJO代理支付的气体,他低头看他的手在颤抖。在柜台的人注意到。 “尼古丁合适。”代理MOJO说,走出没有一个字。他知道这是没有“尼古丁合体”,这是一个“怕合体”。他知道他的同事格雷格和他是怎么死的。他抽的气体迅速,得到了,开车走了。

他抬头看到珍妮与她的手放在她的头,明显不适。他用一只手伸进置物,并拿出一瓶泰诺。 “拿去吧。”勉强,珍妮弗这样做。 “要痛了,但它不会阻止他们。”珍妮弗做了个鬼脸的味道,问:“你说的是什么,谁是”他们“?” “他们是从你的梦想的人。” “你的意思是,他们是真正的吗?” “是的,他们都是非常真实的,他们正在为您的到来。你有头痛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已经打破了阻隔在你的心中,并访问你。他们正在寻找在你的头脑,您的灵魂,你的心脏。“

“我不明白他们如何阅读我的脑海里,并把这些恶梦我是谁?这些人?”代理MOJO叹了口气,就开始了。

“首先,吸血鬼是真实的,但它们不是吸血魔鬼你读到或看到电影。实际上,他们是谁不损害阳光,像我们吃的食物的超自然生物。唯一好莱坞得到的权利,他们喝血。

他们是魔鬼的孩子。我们是神的儿女。他们是纯粹的邪恶生物。因为它们不是人类的魔鬼,他们有神通。他们可以读心,并有许多其他的通灵能力。

他们不是送你的梦想。他们的父亲,是魔鬼。王子需要你和一本书来接管这个世界。“

“但是,为什么是我?你是谁,你怎么知道这一切吗?”代理MOJO摇了摇头。 “我不能告诉你我是谁,还有更重要的是它,但我们现在需要把重点放在尽可能远离。”

王子坐在豪华轿车中,闭着眼睛,在他英俊的脸,一颦。他睁开眼睛,看着他的仆人。他们都已经跟随女孩和他们的敌人之间的对话。目前还不清楚他们在那里。他们只能看到的事情,从女孩的观点。显然,敌人在他的头上有一个芯片。查尔斯是第一个发言,“师父,什么,你会喜欢我们做什么?”王子看上去像他的戒指上的宝石蛋白石,并说,“现在不,我们会找到他们,我们会找到她。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他期待通过风光的窗口。 “与此同时,我们必须出席的其他事项。”

后来那天晚上,珍妮弗和代理MOJO结束了驾驶小时后在一家汽车旅馆住宿。 “夜”。代理MOJO说,从地板,而珍妮弗到床上了。 “晚安,先生。”詹妮弗闭上了眼睛,掉进熟睡。

远的地方,王子脱下衣服,直到他站在那里,只有他的戒指完全赤裸。他走近浴缸和温水,温暖的蒸汽刷他的脸看上去。他闭上了眼睛,并描绘了女孩的脸,在他的脑海。 “珍妮弗。”他低声和加强入水。他睁开眼睛,黑暗欲望,并开始施放法术。

珍妮弗皱起了眉头,在她的睡眠,并开始梦想。

她梦见她完全赤裸在浴缸。一位身材高大,与奶油头发长肌肉的家伙举行了在他的怀里,她和自己的嘴巴被锁在一个充满激情的吻。的家伙打破了吻,并在她耳边低声说的东西。 “不!”她几乎没有听到自己说,她开始鞭打和奋斗。但他强大,太强大了。他认为她和他身上,她的位置。

詹妮弗醒来时,她的身上布满汗水,尖叫。代理MOJO醒了过来,打开一盏灯,去安慰她。她的尖叫声停了下来,他问道:“你有另一个噩梦?”晃动,珍妮点点头,并告诉了他。 “我从来没有做过那样的梦。一般它总是同一个梦想,但是这一次是不同的,更真实。”

*作者注**

*打喷嚏*我讨厌这样的天气。这是寒冷的一天,热。

无论如何,我很高兴我得到了一些这个故事在第6章的意见反馈。

我写这个故事很多次,每次纸不同的版本。每当我

写作块,我球,我把它扔掉,因为我觉得像我

做的更好。我很高兴和满意这个版本,我已经得到了真正的事实

至今没有取消整个事情。 *打喷嚏*我希望你的那些人正在阅读

这个故事喜欢它,享受它。第8章中看到你! *进入一个喷嚏系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