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七叶树的优点


马栗子?听起来很新吗?那么,它不是一个动物品种和植物物种的独角兽般的合并!马栗子,也称为为七叶树hippocastanum,是一棵树,其原价本地根在亚洲。它在整个欧洲和美国广泛种植。这棵树,除了具有观赏性的性质,治愈许多不同的健康疾病。它具有药用的能力,有能力来治疗某些条件的范围。首次在澳大利亚长大的的降压眼树,有药性类似七叶树。成分,发挥了在七叶树有益的重要作用,被称为也称为七叶皂​​甙钠triterpine苷。七叶皂甙具有先天的属性,以改善血液循环。除了七叶皂甙钠,七叶树坚果组成的碳水化合物。坚果还含有皂甙,鞣质,黄酮类,甙,秦皮苷,一些蛋白质,水分和灰分。有益的七叶树提取物炮制​​使用树的树皮和螺母。这里有一些七叶树的好处,你可能会喜欢阅读和参考备查。

七叶树属性

*马栗树用于治疗胃痉挛,各种形式的关节炎,痔疮和声音在耳边响起,如条件。言犹在耳的声音,是一个主要的症状表明眩晕发作。因此,当提取物的帮助下消灭症状,延长眩晕的是振铃症状的问题不会出现。

*七叶树利于这些患者患耳部感染的类型。无论是游泳者的耳朵或耳朵疼痛难以忍受,七叶树可以治愈的疾病。

*马栗子的筹备工作是在药草店。他们是霜或凝胶型或口服片剂。在此霜或凝胶形式的马栗子的好处最重要的是它能够治疗静脉曲张。静脉曲张是一个极其痛苦的忍受的条件。这可能会导致在腿部的静脉肿胀,着账面创建腿疼痛不适。静脉曲张的肿胀也表明暴跌的能量水平。它也有可能把个人患有静脉曲张的发展在腿部血液凝块。

*如果一个人患有条件称为水肿,马栗子的好处有能力治愈疼痛和疲劳。口服避孕药片是完美的治疗。他们需要一杯水的摄入。因此,管理七叶树片剂形式有助于把个人的休息。

*在关节,肌肉和肌腱,减轻肿胀和七叶树霜或凝胶,适用于患处时,终于被遏制。摄入口头还将为其炎性目的。

*另一个的七叶树效益是它的美丽增强属性。由于七叶树被称为促进健康的血管。减轻眼睛下的黑眼圈,你可以诉诸消费七叶树补充剂。在凝胶或霜剂马栗子另一种可能是,如果你不是太热衷于对'口头燕子'。这些七叶树利益。另请参阅另一篇文章“七叶树提取物对Buzzle更多信息。

七叶树并不意味着...

有,马栗子可能会造成有一定的副作用。

*由于七叶树血薄的财产,七叶树不应该被管理规定抗凝剂或阿司匹林治疗的人。

*哺乳的母亲或母亲被不应使用或使用任何形式的七叶树。

*低血糖的人不应该采取任何形式的七叶树准备。

*医生应考虑决定时,服食或使用七叶树补充。

希望这篇文章七叶树福利之一,已被证明是一个有益的读。马栗子应该永远不会被消耗之前,专家咨询这种草药可能被证明是一种有毒物质。其外层的树皮或稻壳水果是有毒的,吃的,没有它正在接受治疗可能造成伤害,造成危险。所以要小心照顾。 ,但如果你苦于没有健康的疾病,你不需要消耗七叶树,你可以,还不如让马栗子受益的景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