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腹腔液


放大图片

腹膜行腹腔浆膜。这层膜组成的间皮有一层薄的结缔组织层。两层腹膜本身由壁层腹膜,它是连接到腹壁和腹膜脏,这是内部器官周围包裹。这两层之间的空间,其中包含的腹膜透析液腹腔。这种液体,使两层彼此自由滑动。滑液的成分,这是目前在滑膜关节,从腹腔液略有不同,虽然双方有共同的润滑功能。腹腔有助于腹部器官和支持作为血液,淋巴管和神经的空间。下面给出的是细节,腹膜透析液分析和测试结果意味着什么。

腹腔液分析

腹膜液分析之前,你必须告诉您的卫生保健提供者,如果你有任何对某些药物过敏或麻醉药膏。如果您有任何出血或如果你是孕妇,你也应该通知你的医生。流体样品收集使用针头和注射器从腹膜腔。腹部(肚脐附近)的一个小面积的清洗和麻木。在此之后,针插入腹部的皮肤,进入腹腔和少量的液体被撤回。这种液体收集到针管。这种液体,然后送到实验室检查。在此过程中所涉及的风险是最小的,它是一个例行程序。不过,也有机会,它可能导致的肠,膀胱或在腹部血管穿刺。这可能会导致肠穿孔,感染或出血,腹腔。

腹膜透析液分析的结果

在腹膜的液体是无菌的,所以通常没有细菌或真菌在目前这种流体。然而,当有疾病在腹部地区,然后在腹膜流体组成,像腹腔液细胞计数和腹腔液中的肌酐水平上去。腹膜透析液的文化进行检测细菌或真菌的存在,这表明在腹腔感染的存在。流体的检查,以检查是否有红,白血细胞计数的水平,蛋白和白蛋白等,有时,测试也做了检查葡萄糖,氨水,淀粉酶,碱性磷酸酶,和其他物质。

如果液体是胆汁染色,再有就是人有胆囊疾病的可能性。血液中的流体可能表明存在损伤和创伤或肿瘤。牛奶彩色腹膜透析液,可能是淋巴瘤,肿瘤或感染的迹象。高白细胞计数正常表示,这是已知为腹膜炎腹腔炎症的存在。然而,腹膜炎的诊断是不是只对腹膜透析液分析的基础上进行,但也被认为是由病人展出的症状。此外,其他的测试也做了任何其他异常情况的检查在腹膜机关的运作。

如果有一个在腹部脏器的毛细血管压力增加,那么这可能会导致流体离开的间隙,并进入腹腔,导致腹水,有腹水积聚在腹腔中已知的条件。在这种情况下,有需要这多余的液体引流,以防止任何感染和邻近器官的压力。

腹膜是一种常见的部位注射。用于管理这些腹腔注射化疗药物来治疗某些类型的癌症,尤其是卵巢癌。因此,任何一种感染,腹膜或腹腔液具有很高的机会在一个非常快的速度蔓延到邻近器官。因此,如果这个人有多余的液体,在腹膜或如果他出现腹膜炎症状,或者是抱怨腹部疼痛,那么他应该去看医生立即为这可能是一个腹膜癌的迹象,这需要被视为优先的基础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