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光合作用的过程


光合作用的最简单的定义是一个过程,绿色植物利用的能量,他们在阳光,二氧化碳在大气和水产生的碳水化合物和氧分子的存在形式派生。然而,这仅仅是一个复杂的光合作用过程,其中包括比是在上述两行解释了简要介绍。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尽力解释漫长的过程一步一步为了使简单的,你要了解什么是光合作用。

光合作用的过程:由步骤

没有多少人知道,光合作用是植物不仅限于。藻类和细菌也有一些物种的趋势,吸收太阳光并将其转换为可用的化学能。在光合作用过程中的基本要求是阳光,叶绿素,水和二氧化碳。

光合作用的化学公式是6CO2 + 12H2O +光→C6H12O6 + 6O2 + 6H2O。光合作用是完全相反的呼吸,释放其中的能量由碳水化合物氧化产生二氧化碳和水。下面给出的是通过光合作用过程中的步骤的详细步骤。

光合作用的过程

二氧化碳(CO2),存在于大气中,通过在被称为气孔叶分钟毛孔进入植物。



水植物通过根部进入,并通过其干叶。



当叶收到阳光,它是由叶绿素被困,绿色颜料给它的颜色,叶,在叶本。



目前电子中的叶绿素分子的反应与目前在植物细胞内的水分子中的质子。



太阳的能量,这是被困在叶被用来转换成氢气和氧气的水 - 光合作用过程中的两个重要产品。



氢最终结合由叶片吸收二氧化碳,为植物提供能量,而氧气是让作为一个过程的副产品,通过气孔。

整个过程在植物的叶子是植物生长过程中最重要的属性之一。虽然过程很简单,你可能会觉得很难理解如何执行这些步骤逐一。在这种情况下,看看在光合作用过程图的概念比较容易让你了解。

光合作用过程中的重要性

这给我们带来的一个最重要的问题 - 为什么光合作用是植物和其他生物在地球上,包括人类在内的重要。我们人类(以及其他动物在地球上),而不能吸收和利用我们自己的阳光,我们离开了,没有选择,而是取决于这些相同的光合自养生物。由植物在光合作用过程中产生的能量传递给我们时,我们消耗的植物,或当我们消耗这些植物为食的动物。然而,光合作用的另一个重要的是,事实上,它可以帮助调节在大气中的氧气和二氧化碳的数量。在这个过程中,植物吸收二氧化碳,这是有害的,我们并释放出氧气,这是对我们的生存至关重要。如果不是它的光合作用过程中,我们人类将被剥夺我们的基本能源需求和氧气。

如果您打算为孩子找到一个在光合作用过程中的解释,你可以用简单的定义指出,光合作用是一个化学过程,其中二氧化碳转化为有机物使用来自太阳的能量。然而,这听起来不完整的,这正是上述光合作用的各个步骤的细节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