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前白蛋白VS。白蛋白


蛋白质缺乏是一个严重的营养缺乏。它可能会严重损害身体的能力,以抵抗感染和愈合。一个人进行手术或治疗的损伤开始之前必须治愈的蛋白质缺乏。蛋白质缺乏测试是通过检查两个蛋白即血清,白蛋白和前白蛋白水平。这些蛋白质水平被认为是营养不良程度的良好指标。然而,这两种蛋白质彼此不同,在许多方面。让我们找出在这篇文章中,白蛋白和前白蛋白之间的差异。

前白蛋白与白蛋白的比较

前白蛋白和白蛋白水平,让练习者学习营养不良的程度,并制定一个疗程。必要的修改,使病人的营养,恢复更快和更好的愈合。让我们对各种参数进行比较,这两个蛋白的血清。

起源

白蛋白和前白蛋白是由肝细胞或肝细胞合成。前清本质上是一种色氨酸丰富的蛋白质。白蛋白是血液在体内最丰富的蛋白质,并为约50%的总蛋白血清构成。不用说,白蛋白水平在蛋白质不足的主要因素。

功能

白蛋白,最重要的功能是维持胶体渗透压,以保持体液内的血管空间安全。白蛋白水平低,可能会导致水肿,腹水,肺水肿。白蛋白是运输和锌的吸收,在体内也关注。前白蛋白作为结合剂的功能和输送血液中的蛋白。前白蛋白是没有白蛋白的前兆,作为名称错误的暗示。事实上,前白蛋白的真实姓名是甲状腺素。

半条命

白蛋白的半衰期为20天左右,而前白蛋白有大约2天的半衰期。此外,白蛋白有一个大的血池,而前白蛋白有小血池。这是为什么白蛋白水平低往往转化的血清池重大损失的原因。前白蛋白的半衰期短,蛋白质缺乏更为敏感。它也比白蛋白更可靠的,当它来检测低蛋白水平。

评价

由于白蛋白的半衰期很长,它不考虑作为血清损失的很好的指标。这意味着,白蛋白水平仍然居高不下,即使是血清损失。白蛋白水平下降的时候,被发现时,已经发生的太多血清损失的。其半衰期短的前白蛋白,血清损失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指标。白蛋白和前白蛋白是负面的急性期反应物,这意味着在蛋白质营养的变化,反映缓慢。因此,当一个人被蛋白质营养不良的治疗,它可能需要他白蛋白水平的2 - 3周显示任何变化。因此,有没有办法知道,如果水平下降是由于营养不足或胁迫或任何其他并发症。

筛选

虽然,白蛋白和前白蛋白营养放映很好的指标,他们确实是非常有效的长远血清蛋白水平保持在一个标签。白蛋白,尤其是,可以使身体的愈合能力差很多,由于其大量的血清池。定期放映白蛋白和前白蛋白可以帮助最早在治疗蛋白质营养不足。蛋白质营养不足的嫌疑人必须获得自己的前白蛋白水平的快速诊断筛查。

前白蛋白和白蛋白水平可以负担得起的费用,在任何医疗设置测试。这些测试通常建议由医生诊断的医疗条件。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不得不接受在其他血清白蛋白和前白蛋白测试测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