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最好的行业开始业务


行业或部门往往得到大幅提升,由于部分或其他市场条件下,或因在这是由特定行业生产的货物和服务的需求显着增加。等行业的企业往往达到了压倒性的利润点。由于许多业务专家将在简单的话,它把“一个想法捕捉和公司繁荣”。事实是,开始与创意的业务,可以变成一个巨大的公司的一个小公司。约翰·斯卡利是合法的意见,硅谷运行想法。因此,除了有一个特定领域的热潮,变成物质现实的想法是征服市场的关键。这里有一些相同的有效线索,你可以把使用...

最好的行业开始业务

如上所述,增长即“行业的盈利,在一个相对较低的时期”应该显示一个向上的投影。一个主要的原因是那行业的商品和服务的需求“。因此,以下行业,其产品需求,在不久的将来也许要在本世纪剩下大大的。

1。绿色能源和绿色芯片

全球气候变暖,能源危机,亟需改变的方式,在世界能源生产污染的呼叫。绿色能源和绿色芯片公司的业务主要是生态友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生产经营的组织。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环保和可分解的纤维,有机物,污水处理和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理是一些正在接受大幅繁荣,为世界的共同产业正在成为显着的环境,良心和环保。

2。有机食品和天然保健产品

另一个伟大的行业,它已经开始呈现出增长的可喜的成果,是天然的保健品行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变得非常健康意识,尤其是他们吃的东西,他们使用保健(药物,治疗等)。人为强化食品,化肥,从基因增强的或人为的面包动物的肉,副作用更是当今时代的显着。此外,普通市民已经到了怨恨防腐剂和包装食品。由此产生的是普通人,有机食品和保健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有机农业和粮食生产的化肥无来源有很大的需求。

3。转售,翻新和采购

一个社会的真正部分是'不是'有兴趣购买二手,翻新,并预先用商品和服务,很明显,由于缺乏此类商品的供应商。的产业之一,采取了大量的热潮转售业。事实上,在后经济衰退时代,必将是对这类产品的庞大的客户群。使这项业务的繁荣的最佳途径之一是雇用的人,谁是专家在维修和恢复,启动几个专营权或分支机构,并通过互联网市场。最简单的原则去,可利用的资源量是在这个世界上少和回收或再利用是最好的选择。

4。便宜,但可靠的金融服务

现在比“金融服务”,形容词“便宜”和“可靠的”更重要。美国公众已经明显失去了其在美国金融业的信心。在这种情况下,可靠和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不说出的话“风险”和“可能性”,甚至“变”,都需要。餐饮,直接在一个非常人性化的方式和对待他们的客户有价值的人,而不是仅仅作为客户的金融机构客户的银行服务已经成为一天的需要。

5。教育服务

昂贵的教育是最大的问题之一,美国社会今天所面临的平均学生从大学传递有一吨的债务上的负担是肩膀。对相对较小的费用和辅导学生提供教育是最好的企业之一,在今后几年开始。再次,扎实的知识和个人主义的做法可能是在这样一个企业成功的支柱。

除了上述行业,下面的预计也将在不久的将来上升的增长图显示:

*基于互联网的企业

*高级护理

*物业管理

*汽车/汽车行业

*电子和软件

现在,上述的一些指针和建议。一个创新的想法或任何问题,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创业,这势必繁荣的最佳途径之一。在事实上在一些情况下,行业的增长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任何特定部门使用的创新和创造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