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耳朵疼痛导致


耳朵疼痛或耳痛,可以在耳朵本身的感染,或可能会引起其他一些疾病。虽然儿童更容易出现这类感染,甚至成年人可能患有耳朵疼痛。虽然本身不​​是疾病,耳朵疼痛是一些其他问题的一个指标。无论是这种情况,重要的是,以确定确切的耳朵疼痛的原因,所以,正确的治疗模式可以遵循。

直接耳朵疼痛的原因

直接耳朵疼痛的原因是那些任何人耳,即外耳,中耳和内耳三个不同部位的感染结果。耳朵疼痛的一些常见的主要原因是:

中耳炎:这是在孩子的耳朵疼痛最常见的原因之一。这是由于中耳的细菌感染引起的。在这种情况下,有急性疼痛,它也可能伴有发烧。研究表明,中耳炎的病原体正日益成为对抗生素产生抗药性。中耳炎是两种类型。在急性中耳炎的情况下,有在耳部感染,伴随着仍然被困耳内的液体及粘液。然而,那些患中耳炎积液(中耳炎)有流体被困在他们的耳朵,虽然感染可能已治愈。这被困的液体,可以吸引新的感染,进而消耗身体的能力,以争取新的感染。反复急性化脓性中耳炎可引起骨髓炎感染扩散到头骨。

外耳道炎外耳道炎是一个由水被困在耳道引起的耳朵疼痛的情况。它通常发生时,个人抱怨游泳后耳朵痛。这也被称为游泳者的耳朵。在某些情况下,它可能是出汗过多的结果。被困在耳边的液体导致细菌和真菌的生长和引起耳部感染。

恶性外耳道炎:这指的是更严重的耳部问题时,耳道感染已经越过了耳道,并达到了头骨。这种情况也被称为骨髓炎。患有糖尿病和免疫系统较弱的人更容易患恶性外耳炎。

迷路:这是上呼吸道感染或中耳感染后通常发生在内耳发炎。此耳部感染的主要症状是眩晕和很少感到耳痛。但是,如果有疼痛感,这是非常重要的医学检查,以得到它。了解更多内耳感染症状。

囊肿:有时囊肿可形成负耳中耳耳膜压力的作用,由于在耳。囊肿也称为胆脂瘤(皮肤囊肿),通常被感染和侵蚀耳骨。囊肿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听力丧失,脑膜炎,也影响到面部神经造成面瘫。

气压的变化:由于在外部环境中的空气压力的变化,有可能在空中划过耳膜压力的差异。这会导致耳膜舒展,耳痛的原因之一。这往往会导致乘客抱怨耳朵痛,飞行时。

除这些直接的耳朵疼痛的原因,提出在耳,损伤或外伤,耳鸣,耳的各种结构的癌异物可以是耳痛的原因。有时也可能遭受巨响引起的耳朵疼痛。

间接耳朵疼痛的原因

除了这些耳痛的原因,是一些耳部感染或创伤,耳部疼痛可以是其他疾病或疾病的后果。耳的耳朵比身体其他部位的并发症,由于疼痛的常见原因是:

*牙科问题

*感染喉咙或鼻子

*耳朵周围地区的神经疾病。

*面部神经损伤

*颞下颌关节(颞下颌关节)障碍

*扁桃体炎

*耳咽管问题

除了这些,过敏引起的耳朵疼痛会影响孩子以及成人。鼻窦感染引起的耳朵疼痛是常见的感染很容易扩散到内耳。

耳朵疼痛的原因,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然而,这是更好地得到医疗帮助,而不是诉诸自我诊断。如果你怀疑,在你的耳朵提出一些异物,这一点尤为重要。在任何情况下,你应该捅你与任何对象的耳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