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病毒性支气管炎


病毒性支气管炎是更为普遍比细菌性支气管炎。支气管炎是呼吸系统疾病。这两种病毒和细菌性支气管炎被视为严重的健康障碍,因为它们是由特定的病毒或细菌引起的呼吸系统疾病。病毒性支气管炎,肺部感染导致的,这实际上是在肺部的呼吸道支气管内膜的炎症。急性病毒性支气管炎可以持续几天,可以自行消失。如果持续超过一个星期,然后你应征询你的医生,选择适当的药物。慢性支气管炎可以持续几个月。这里是一个概述病毒性支气管炎的症状。

病毒性支气管炎的症状

*感冒

*粘液分泌过多

*疲劳和不适

*在你的胸部疼痛,可以感觉收缩或有烧灼感。

*头痛和全身酸痛,轻微发烧

*喉咙痛

*咳嗽,使痰液,这可能是绿色或黄灰色的颜色。

*胸部充血,胸闷,喘息

*呼吸急促或呼吸困难

吸烟,烟雾和烟雾,刺激性粉尘吸入可加重这种情况。如果不及时治疗,支气管炎可以导致肺炎。刚刚通过以下提示,您将获得所需的信息如何对待自然在家病毒性支气管炎。

病毒性支气管炎的治疗

*抗生素不起作用病毒性支气管炎。相反,支持措施,以缓解症状,应选择。多喝温开水或大量的液体,可以减轻喉咙和胸部疼痛。茶,咖啡,热水,热汤工作的伟大病毒性支气管炎。他们帮助粘液快速冲洗掉。

*儿童有痰吞咽的习惯。快速治愈小儿病毒性支气管炎,这是必要的,孩子吐出粘液他们带来了。在温水混合芥末,擦孩子的胸口上,同样是有利的。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治疗支气管炎自然,这里是一个传统的补救措施。加热地面(1茶匙)生姜,丁香(2-3),辣椒(2),然后加1茶匙蜂蜜的混合物。这种混合物可以每天饮用3-4次。

*其他传统的补救措施如下。一些胡芦巴种子浸泡在水中一个小时,一些生姜水煮沸,然后将它紧张。可以消耗水后加入一点点蜂蜜,每日4-5次。

*可以看到由于无力或疲劳,你应该选择健康的食物或零食。例如,杏仁可以提供更多的力量。橙汁混合的地面杏仁可以提供长远的利益。

*花草茶,生姜,丁香,肉桂,柠檬草或海湾叶可以非常有效地治疗病毒性支气管炎。它可以帮助你恢复你的能量。

*如果你把一小勺生洋葱汁,清晨,它会有助纾缓早上咳嗽和充血。

*您可以使用一些像蓍草和棉花糖支气管炎的草药。这些草药帮助摆脱症状,并提供救济。

*可以擦大蒜油,可以为您提供从减轻痒的感觉和疼痛的喉咙。

*添加少许姜黄在温暖的牛奶,饮用前,可以防止恶化的条件。

*您应该避免吸烟,因为它可以使局势恶化。

*清除鸡汤,生姜,大蒜或鲜鸡汤了很多辣椒和姜,可以帮助抵抗病毒性支气管炎。

*温暖和咸水经常漱口是支气管炎的最简单的自然疗法之一。

*食用蜂蜜,可以舒缓发炎的喉咙。

上面的提示有助于治疗病毒性支气管炎在家,但如果这些提示不工作,那么这将是你最好咨询你的医生。考虑到病人的整体健康状况和当时的其他健康问题,如有的话,医生可以随时指导和建议适当的药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