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高血压症状


繁忙的日程,不健康的食物,并没有运动和休息的时间,恶化了我们的生活方式。难怪,大家今天正在遭受部分或其他类型的疾病或障碍。血压高是一个这样的医疗条件,影响世界各地的许多人的生命。有些报告被发现的影响超过70万人属于20岁及以上的高血压或血压高。人患有这种疾病在20岁的小小年纪,实在是太可惜了!

血压高,顾名思义的特点是血压升高。血压高海拔的过程开始时心脏泵在动脉的血液和血液流动的需要与地方的力量,推动对动脉壁。有两种类型的血压高,小学和中学。原发性高血压是最常见的疾病和原发性高血压不能确定适当的原因。而其二级对口据说是肾脏疾病的症状。

无论是高或低的收缩压和舒张压测量血压。时,它周围是115毫米Hg/75毫米汞柱,其中115是收缩压和75是舒张压,血压正常。但是,当一个人患有血压高,血压大约是140毫米Hg/90毫米汞柱,这是相当比正常血压高。血压高的症状并不明显,即使有任何的强度是很低的。但是,它需要得到及时治疗,它已被证明于2005年在美国超过50000人死亡。请仔细阅读,了解血压高的症状和原因....

血压高的原因

高血压最常见的原因是吸烟,遗传性疾病,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精神压力大,体重超重,身体缺乏休息和盐的摄入量过多。此外还发现,在较大数额的身体和消耗咖啡因的代谢有关的疾病是导致血压高。

血压高的症状

现在,让我们继续前进,血压高的症状和体征。通常被称为“沉默杀手”,血压高,血压高,身体症状是不可见的,并逐渐破坏整个人体系统。这是患有血压高的人很多次不知道他们是从它苦难的原因。

心脏疼痛:一个人患心脏疾病,如心脏疼痛。这背后的原因可能是整个身体的血液快速流动,对心脏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呼吸困难:呼吸困难等呼吸系统疾病,下降气短,血压高的人患观察。

视力模糊,有时人可以体验到视力模糊,他可能无法妥善看到的东西。

小便频繁:血压高,因此在许多人类糖尿病的潜在原因之一

一个人往往小便频繁,也觉得渴了所有的时间。

头痛:头痛是最常见,也最常出现的症状血压高。血压水平本身的大幅上升是它背后的原因。

恶心:有些人还显示恶心以及呕吐如血压高的症状。

希望,现在,你必须知道的概念,血压高和血压高的症状。虽然血压高的症状不是非常严重,延误治疗可导致心脏病发作,肾功能衰竭,动脉和视力减退有关的疾病。那么,为什么采取任何风险吗?它始终是明智的咨询专家,让自己审查。定期测量血压应,以保持血压高后果的安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