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支气管炎的症状


肺是在体内,其主要功能是呼吸,呼吸道系统的最重要器官之一。这对呼吸器官,是目前在胸腔。由于肺部创伤是相当敏感的,他们是由肋骨保护。由于肺是最容易受到机关的气氛,在身体的其他器官相比,他们往往容易赶上感染。支气管炎是因吸入污染的空气影响肺部的这样的一个障碍。疾病造成细菌,病毒和细菌一样,攻击肺部,引起炎症的支气管(通道呼吸道)。支气管炎的症状之前,我们采取一看,让我们有这种呼吸系统疾病的简要概述。

支气管炎:快照

如前所述,支气管炎是一种肺部感染,它可以变得更糟,如果不及时治疗。这种情况之所以如此命名,因为它影响到肺部的支气管(主要航空公司)。这些以捕获的灰尘和细菌,让它们进入人体呼吸道分泌粘液。在的粘液缺席的情况下,这些航空公司可以得到恼火。有时,支气管内壁可能会发炎,肿胀,从而引发更多的粘液生产。当空气通过被阻止多余的粘液,它往往在咳嗽的形式,它从身体排出。有时,由于病原体或其他一些因素,如受污染的空气,接触感染者等,个别可能患支气管炎。有两种类型的支气管炎 - 急性和慢性支气管炎。病原体,即细菌或病毒引起的急性支气管炎。因此,他们有时也简称为细菌性支气管炎或病毒性支气管炎。急性支气管炎可以影响任何年龄组的人。另一方面,吸烟的慢性支气管炎的主要致病因素之一。这种支气管炎主要表现在人们吸烟烟草。展出由急性和慢性支气管炎的症状几乎是类似的。

支气管炎的症状

虽然这种呼吸系统疾病的症状和体征可能类似于普通感冒和流感症状,他们不应该被忽略,以免他们恶化,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得到治愈。急性和慢性支气管炎的症状几乎相同。关键是要诊断这些症状在初期阶段,以防止它成为慢性。

急性支气管炎的症状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早期,急性支气管炎是支气管的炎症引起的,由于致病细菌的攻击。下面给出的是一些可以观察一个人患急性支气管炎的症状。

*急性支气管炎的主要症状是持续性干咳,这可能会持续了两个多星期。干咳,也可以转化为生产力的咳嗽,如果你有细菌感染。

*喘息或气短儿童支气管炎的迹象之一,尤其是在年幼的儿童,可以观察到。一个奇特的声音时,可以听到孩子呼吸,变得更加发声的孩子睡觉时。

*随着感染的增加,痰的颜色可能会改变从白色变成黄色或暗绿色。这种变化可以观察到与承包感染的48小时。

*胸部不适,无法正常呼吸和低烧,伴有畏寒,可以看出,在成年人患支气管炎。有些人也可能会遇到广义的身体虚弱,感染和中度的头痛。

*下面的胸部区域,胸骨,伴随着气闷的感觉,往往辐射对身体的其他部位的疼痛也注意到案件的严重性。

慢性支气管炎的症状

慢性支气管炎是支气管炎,主要影响的妇女相比,男性的类型。这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吸烟。有时这支气管炎类型可以变成肺癌死亡的结果。下面给出的是一些慢性支气管炎的迹象看出谁是受害者慢性支气管炎病人。

*慢性支气管炎,个别情况下可能更容易受到感冒或流感,流鼻涕和咳嗽不断。在温度下降时,有一个可能恶化,在寒冷的天气条件,并在晚上咳嗽。

*被称为紫绀,嘴唇和指尖可能会变成蓝颜色的条件也观察到慢性支气管炎的迹象之一。

*个别也可能患喘息和呼吸困难,一个奇特的呼啸声,而呼吸可以听到。

*有些人也可能会遇到疲劳,肿胀的四肢和原因不明的体重增加。在以后的阶段,这种疾病也可以结束了作为一个肺部感染或心脏疾病,可危及生命,甚至在某些情况下,证明致命。

治疗支气管炎的迹象

允许支气管炎趋于白热化,可以证明是有害的,因为它可以变成一种危及生命的条件。因此,它是必不可少的治疗支气管炎的初期阶段,为了防止它成为严重。虽然它也可以在后期处理,它可以采取的条件很长时间才能得到完全治愈。管理支气管炎的治疗之前,医生可能会进行一定的诊断测试,如胸部X光,痰培养和血液化验检查的严重性。急性支气管炎的情况下,医生可能会开抗生素治疗细菌感染。也可祛痰规定提供缓解咳嗽。在治疗慢性支气管炎的情况下,医生可能会劝告病人接受肺康复,教病人一些呼吸练习,一个轻松的呼吸。也有几个自然疗法,支气管炎,在治疗呼吸系统疾病是相当有效的。

如果您发现任何上述支气管炎的症状或类似的,然后征询卫生保健提供了及时治疗。同样重要的是了解的方法,以避免感染支气管炎,这种疾病可能会导致其他严重的健康并发症。祝您身体健康和照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