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广告创意活动


组织活动是没有简单的任务。不要紧,无论是或大或小。重要的是,人们了解它,并出席。你所有的活动策划的努力一定会成功的,当你宣传好。此外,不但没有广告的事,但也是你的宣传媒介,通过它。所有这些简单的事情,你可能忽略了事物的宏伟计划,将使你的努力,更有效的广告活动。这里介绍的是一些广告创意的活动,这将帮助您确保您为您的活动吸引了观众和正了不起的成功。

事件促销和营销思路

各种广告技术背后的基本心理是这样的:宏大的广告宣传活动,将吸引更多的观众。然而,这些方法取决于您有事件的类型和规模。举例来说,如为慈善筹款活动的宣传技术将是一场摇滚音乐会的不同。此外,您的活动推广和营销活动应符合的事件分配的预算范围内。幸运的是,不是每一个广告的方法是奢华和昂贵。入伍这里是一些事件的最好的广告创意。

确定您的受众

你什么样的观众针对的事件吗?这是一组青少年为摇滚音乐会,或者是一组,为企业活动的商人吗?根据你的听众,您的广告技术和营销策略会有所不同。

取得良好的赞助商

有关事件可能是多么好的想法的赞助商,你在某种程度上事件给观众。举例来说,如果它是一个知名的公司,赞助你的事件,观众将能够识别它,并可能考虑参加活动。另一方面,如果你鲜为人知的公司作为赞助商可能会影响您的活动出席。它是一种心理,在广告中涉及的方面。获取事件的共同提案国,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你可以尝试混合一些知名的事件,以取得适当的平衡和一些鲜为人知的赞助商。这将有助于您使用自己的数据库连接到观众,赞助商也将用自己的不同类型的广告,让你的观众。

使收音机和报纸公告

也许最传统的广告技术,电台广播和报纸广告仍然是一个事件的最有效的广告创意。公告不应在提前进行的方式,或太接近事件的日期。应给予最少2星期前通知你的听众。为了进一步吸引更多的观众,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后,听众和读者提供免费机票,或奖品。这也将增加字的口碑营销,是一个重要的广告技术。这些促销广告信息可以去上,直到最后一天,甚至吸引了良好的观众。

广告牌仍然工作

广告牌上的横幅仍然是非常有益的活动的广告创意之一。当然,你必须确定这种广告方法是否符合您的预算之内,因为它是稍贵。此外,广告牌的使用还取决于事件的规模。你不必把车库出售的广告牌上的广告。广告牌是另外的事情之一,为您的活动作为一个良好的,正宗的先天不足,如果你有,如美食节,体育赛事,还是一个音乐节,它是一个大型活动。

使用精心设计的海报

海报是另一种有价值的技术,营销和推广活动。聘请了专业设计的海报,因为他们确实有一个对观众的影响很大。根据事件的类型,海报的类型会有所不同。在必要的领域,把这些海报。举例来说,如果它是一个为青少年的事件,把它在高校,在当地的快餐店,和其他地方,它会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你甚至可以设计不同的海报,并把他们通过规划阶段,保持观众的注意力和事件,以吸引更多的观众。

大多数互联网

如果你有一个数据库的e-mail地址,发送事件​​的细节,通过这种媒介的人。此外,使用如Facebook和Twitter的社交网络帐户,告诉人们即将到来的事件。事实上,Facebook甚至有一个事件的应用程序,允许您张贴事件的地点,日期和时间,并要求其他用户发送的RSVP。这是现代广告的方法,这将有助于你获得有价值的观众为您的活动之一。

手传单

你会认为海报和传单,具有相同的功能,但是是有区别的。一,你可以不发出来了大批观众的海报。在这种情况下,传单是更有帮助。可以在街头散发传单,放在挡风玻璃,并与当地的报纸发送。他们肯定帮你吸引更多的人的观众群为您的活动。设计的传单,海报和报纸广告应该是一样的,或者至少有一个共同的背景,宣传活动。

给了纪念品事件

根据您的活动,你可以给促销产品,如帽或T恤预订门票最早,所有这些事件。这将留下爆炸,他们在你的事件有一个良好和积极的内存。

保持日志的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那里听​​到有关事件,将有助于你得到哪些您已经举办的活动,为您的广告创意之一是最有效的一个想法。这将有助于你未来的事件,你持有你的能量转移朝着正确的市场营销和广告。最后,确保实际事件与您的广告系列。没有人喜欢虚假承诺的好时机。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