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百万像素的解释


你知道,不断推出的第一台数码相机,索尼Mavica,有一个只有0.3百万像素的分辨率?今天,即使是最便宜的相机在市场上有至少7百万像素的分辨率。一些网站声称,他们有自己的门户网站上解释说百万像素的概念,但事实是,预示着具有的高数百万像素的数码相机的重要性的同时,他们往往留在妈妈的事实,百万像素是不是真的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同时购买一台数码相机,要牢记。本文有百万像素的概念,为您解释其重要性,并有一个摄像头,具有很高的数百万像素的缺点。

之前,我们对这个概念的理解,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定义百万像素。百万像素的数码相机的分辨率是衡量。由一万像素一百万像素或100万像素。单个像素的颜色和许多这样的像素弥补我们用我们的相机捕捉数字图像的平方。

数码相机万像素的解释

那么,你如何定义的数百万像素相机?为了了解,你需要学习如何做一个数码相机工作。大多数数码相机有一个像CCD(带电耦合器件)图像传感器的光线转换成电荷。大多数的CCD是由硅,其中有他们喜欢时尚的网格照片探测器。这些照片探测器是光敏感和测量取得二极管的光量。电荷转换成电信号,然后传送到内存芯片,存储设备的功能。硅CCD的光电探测器的总数定义一个摄像头的像素数。

如果你想大量的图片,那么这将是一个好主意,买了相机具有更高的像素数。例如,如果您单击了6万像素的摄像头的照片,然后的照片最大打印尺寸约A4纸,但与12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打印照片,以适合A3尺寸的纸张。但是,这通常是必要的,只有当你把你将需要采取比家庭相册点击照片将是更大的版画专业摄影。虽然很多人相信更高百万像素转换成事实,他们的相机质量较好,这可能不会进一步比真理。如果您在任何有数码相机的分辨率为读者的利益解释的文章,你会了解到,在稍纵即逝的摄影兴趣的用户并不需要一个摄像头,有超过3.2百万像素的分辨率。一般的电脑屏幕上观看这些图像可以显示只有72至96像素每英寸,所以即使你的相机拍摄1280×1024像素每英寸的图像,它会告诉你,只有那些72。为3百万像素低的相机捕捉图像很清楚由于品质的光学镜头,CCD和CCD的大小。

事实上,数百万像素相机有较高的,更多的是在您的图像捕获的视觉噪声,因为你的传感器未必能够从容地处理百万像素。这可能会导致图像不那样尖锐,你可能会想到他们是。同时,尺寸较大的图像意味着你减少你的记忆卡容量。据建议,只是偶尔用自己的相机的用户应该坚持相机分辨率约8 - 10万像素。

随着百万像素的概念解释,现在你知道,一个高数百万像素的相机选择购买相机的同时,不应该是你唯一的决定因素。如果你仍然有兴趣购买相机与高像素数,然后有几个摄像头,在那里,尤其是数码单反相机提供您的百万像素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